黄志忠与柯蓝现状如何遭曝光 两人真实关系揭秘

2018-04-24 14:14:16

黄志忠与柯蓝现状如何遭曝光,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呢?据悉,目前两人是好朋友的关系,虽然两人都已经是单身了,但是两人并没有承认过恋人关系。

黄志忠与柯蓝现状如何遭曝光

 

演员黄志忠自离婚后,曾传出和多次搭档合作的演员柯蓝陷入热恋。2011年,媒体就曾爆出柯蓝夜宿黄志忠公寓,就猜测两人已经秘恋两年。

 

随后,又有知情人士爆料,这段地下恋被曝光后,两人已经分手。近日,“黄柯恋”又有转机,有媒体拍到黄志忠和柯蓝同一班机抵京,为避嫌两人分头离开,并先后上车同回公馆,两人疑似复合。

近日,在北京机场,风行摄影师偶遇黄志忠与柯蓝同一班机回京。当天,黄志忠从闸口快步走出一闪而过,而柯蓝则在他走出很远的一段距离后才出现在镜头中,只见她内搭衣服似乎与黄志忠一样,似乎是情侣装。

 

自从黄志忠和何音离婚后,柯蓝就被背上“小三”的骂名。黄志忠与何音生有一个可爱孩子,两人分手原因本来不明,柯蓝经纪人听说有人指柯蓝是“小三”,情绪激动,非常愤怒,“炒作也不能这样伤害人,这样子虚乌有的事情太可怕了,柯蓝是绝对的受害者。”

 

据知情人士透露,柯蓝曾经在专访中表示,自己在感情方面是一个比较自私的人,不会因为谁而决定做一件事情。身边有朋友就曾经这样评价过她,“从来没碰到过一个人像柯蓝那样活得这么自我。”柯蓝表示,这件事情很无聊。然而,事情的真相真的是这样吗?

黄志忠当年和何音因戏结缘,然而育有一子的两人也终究难以逃过婚姻坟墓的魔咒,而这件事和柯蓝也是有着必然的联系,因为自两人离婚后,柯蓝就被大家认为是罪魁祸首,不过真实原由并不得人所知。现如今黄志忠事业也开始步入正轨了,柯蓝近年来也是作品不断。

 

而柯蓝最近几年过得并不比黄志忠差,她和张嘉译、王珞丹等人携手主演的现代都市剧《急诊科医生》备受好评,而此前她和胡歌、祖峰搭档合演的《猎场》备受好评,既然一切都已经是过眼云烟,那就祝福两人能够在以后的生活中过得更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4 16:28

柯蓝和黄志忠都是演技派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