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罗密码sara扮演者是谁 洪诗个人资料演艺经历

2019-11-24 08:43:54

《暹罗密码》的热播也在网络上引起了一阵热潮,该剧的制作周期长达两年,可以说是绝对的良心剧。《暹罗密码》是第一部“异域档案”系列的作品,所以刚一上映就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该剧的剧情设置和人物设置都是有什么特点的,不然也不会被称为年度烧脑大剧。

看过《暹罗密码》的人一定会被Sara所吸引,Sara是剧中为数不多的女性,而且颜值也很高。饰演Sara演员名叫洪诗,洪诗是歌手出道,这算是她的第一部电视剧。虽然是跨界演员,但洪诗在《暹罗密码》中的表现却很出色。

洪诗出生于1988年1月7日,是中国台湾台北人,毕业于台北育达商职餐饮科,后来又考上了景文科技大学旅馆管理系。毕业后,洪诗便开始参加《我爱黑涩会》,也算是正式进入娱乐圈,虽然洪诗并不是黑girl的成员之一,但她却凭借着甜美的外表吸引了不少粉丝。在参加《我爱黑涩会》后,洪诗也接到了不少广告代言,期间还客串了不少电视剧,人气也在不断上升。

洪诗算是《我爱黑涩会》的第一批成员,所以她的发展一直豆备受关注。当《我爱黑涩会》节目停播后,洪诗便加入了台湾的五人女子天团,并以歌手的身份在台湾正式出道。虽然洪诗之前也参演过电视剧,但基本都是客串,所以《暹罗密码》算是洪诗的第一部电视剧,虽然从未接受过专业的培训,但洪诗在剧中的表现却非常出色,演技也堪称很多老戏骨。第一次拍摄电视剧就与老戏骨合作,相信洪诗肯定也从中积累不少经验。希望洪诗之后能进军演艺圈,为观众带来更好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