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罗密码夏天大结局是什么 夏天结局与张俪在一起

2019-11-22 09:03:25

电视剧《暹罗密码》刚一播出就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可以说这部剧中的演员都是实力派,尤其是谢彬彬、王洋、曾江、马丁、许绍雄、等人大家都很熟悉。而主角夏天在剧中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角色,最让人关注的就是他的感情问题,他跟张俪结局如何呢?

夏天和张俪是一对,让人羡慕的校园情侣,然而他们两个并不像大家所期望的那样,可以一直走到最后。夏天和张俪因为种种原因分手了,为情所困的夏天成了一个犯罪高手。不少毒枭都成了他的朋友,虽然说夏天并没有做什么罪大恶极的事情,但是大家都对他很失望。

原来这一切都是因为夏天接到了上级的任务,让他假装成一个卧底去接近那些毒枭。而夏天自己也知道这个任务艰巨并且十分危险,迫不得已之下他只能和张俪分手保护她,然而所有人都以为夏天是个渣男,没有人理解他。

就当夏天被抓进监狱时,他得知了张俪遇到危险。为了能够成功解救张俪,夏天把一切都说出来了,最后他也成为了泰国的犯罪专家,想要和张俪一起破案。可以说在这部剧中夏天的角色和张一山在《余罪》中的很像,因此,不少人都很喜欢这部剧。

在这部剧的结局夏天和张俪两个人冰释前嫌,尤其是夏天说出了自己的无奈后张俪更是十分心疼他。可以说这部电视剧疑点重重剧情十分吸引人,不过好在男女主角最后牵手成功,这也是大家都很喜欢的一点吧,甜甜的爱情剧你们喜欢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