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敏刚出道就能演女主角 拿下孤城闭女二号的她有何背景?

2019-06-12 10:44:08

对于演员来说,影视资源是最重要的,如果一个演员演技再好,却没有好的平台可以展示,是永远都没有机会发光发亮的。

圈内有很多的新人演员比较幸运,刚刚踏入演艺圈,就能够拿到很好的资源。

郭敬明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大家印象应该挺深的,当初这部电影可谓是刷爆朋友圈,饰演女主角易遥的新人演员任敏,这是任敏的首部影视作品,该电影最终取得了超过3个亿的票房。

在此之前,任敏没有演过任何的作品,她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6级本科班。去年12月的时候,刚刚踏入演艺圈的任敏,又拿到了圈内很多演员争取的资源,正午阳光出品的电视剧《孤城闭》,现在正午阳光几乎是业内制片质量最高的一个公司,《北平无战事》、《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都挺好》等爆款电视剧全都出自正午,现在正午阳光的名气非常大了,不少人都争着抢着跟正午合作,因为这里是演员离走红最近的途径。

但没想到,刚刚出道的任敏就能够拿到《孤城闭》非常重要的角色,女二号赵徽柔,是江疏影饰演的曹皇后、王凯饰演的宋仁宗的爱女,赵徽柔跟内侍梁怀吉的感情线,将会是这部剧最大的看点。

而且听说,王俊凯主演的电影《749局》里也有她,导演是陆川,不少人都怀疑,任敏到底有啥背景,能够越过无数演员,拿到这样的资源?

其实任敏再厉害,也没有这通天的本事,说到底还是经纪公司厉害。据说是因为在中戏气质出众,长相在人群中相当亮眼,所以才有幸被光线传媒签约,而《悲伤逆流成河》的出品方正是光线影业,那么公司推自家的艺人也并不奇怪了。

光线传媒的实力不容小觑,一点都不输给华谊兄弟,这个公司曾经发行过《泰囧》、《致青春》、《美人鱼》等电影,都是业内的票房神话,而且还先后发行了《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大鱼海棠》、《精灵王座》等高口碑动画电影,当然这个公司旗下也有艺人经纪板块,任敏签约到光线来,光线传媒肯定要捧她的,而光线传媒的实力摆在这里,让任敏拿到一个角色还是不难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