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衍生剧《猎鹰与冬兵》于10月开拍 复联4导演推测剧情发展

2019-05-18 10:14:58

外媒报道,根据塞巴斯蒂安·斯坦(Sebastian Stan)证实,《猎鹰与冬兵》的剧集将于今年十月在亚特兰大正式开始拍摄。

《猎鹰与冬兵》的剧情暂时处于保密阶段,但是根据《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编剧推测,衍生剧很有可能延续《复联4》的剧情,处理美国队长将盾牌交给猎鹰以后发生的后续事件。

漫威电影宇宙中,山姆·威尔逊的扮演者是安东尼·麦凯,衍生剧《猎鹰与冬兵》也依然由他饰演。

网友看到这则新闻后表示:“他俩在一起干嘛啊?说相声啊?”“不太感兴趣,美国队长都那样了,我的心也已经死了......”

《猎鹰与冬兵》很有可能是为了补剧情,这部衍生剧的人气,恐怕不会高于《旺达·幻视》和《洛基》。

山姆·威尔逊的实力在超级英雄中不算亮眼,即便他擅长空战,但是格斗术和输出能力都比美国队长、钢铁侠逊色,也不像旺达一样拥有特殊的能力,所以说猎鹰是一个没有“不可替代性”的人物。

但冬兵巴基不同,他在二战时期是美国队长最亲密的战友,跟美队的实力不相上下,不过遗憾的是,他后来被苏联的秘密科学组织X部门复活,经过洗脑变成了九头蛇的杀手,并且在世界各地犯下罪孽,尽管后来加入了复仇者联盟,但身上仍然是有污点的角色,所以他无法成为盾牌的接班人,也无法成为新任的美国队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