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带葛施敏上《快本》 但全程零镜头无互动

2019-05-12 10:45:34

《快乐大本营》是内地最长寿的综艺节目,几乎所有的中国观众,都知道有这档综艺。

不过这档综艺现在已经有些变味了,变成了一个纯宣传的平台,而且不仅为艺人宣传专辑、作品,还为某些产品疯狂打广告做营销。如果《快乐大本营》不是有一个“快乐家族”,这档综艺恐怕早就没了。

现在的《快本》仍然有这个问题,最新一期杨幂和霍建华来到这个舞台,闭着眼睛想都知道为什么,因为两人领衔主演的《筑梦情缘》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不过尴尬的是,这次来参与宣传的主演,并不止有杨幂和霍建华,还有在剧中饰演霍建华妹妹的葛施敏。葛施敏在剧中饰演沈其西,也是一个举足轻重的人物,她是上海滩的大明星,为爱痴狂。

葛施敏是跟着何炅等一行人第一组亮相的,在何炅宣传《筑梦情缘》之后,葛施敏就介绍了一下自己,并且介绍了自己在剧中饰演的人物,在这之后就再也没有镜头了。

而且这一期从头到尾,主持团队或者杨幂、魏大勋等嘉宾,完全没有cue她,葛施敏仿佛是一个透明人般的存在,如果不是弹幕在提醒说她“可怜”没有镜头,恐怕观众都忘记她的存在了。

小编觉得,既然来到这个舞台,好歹也得参与一下互动,不然站在旁边当背景板又不给镜头,你来录制这一期有什么意义?观众都看不着你。

葛施敏的镜头停留时间,甚至不如“这一波好溜”的抖音网红,而且后面的几个项目她完全没有参与,给的镜头也都是远景,只有在看所有的人全景时,才能发现她坐在杨幂旁边。

据悉,葛施敏现在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是1996年9月10日出生的,2017年的时候签约了嘉行传媒,并且参演了《烈火如歌》和《巨匠》。

想必这次来《快本》也是公司要求的,让杨幂带着她来露脸。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