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魔拉将回归《银河护卫队3》 穿越而来的她并没有消失

2019-05-12 14:43:41

根据罗素兄弟的爆料,《银河护卫队3》中卡魔拉将回归,当然这个回归的是“新”卡魔拉。

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的结局中,星爵在飞船上搜索卡魔拉的踪迹,那么从2014穿越而来的卡魔拉去哪里了呢?

导演罗素兄弟表示:“我们也不知道。即使她还活着,也不是大家认识的那个卡魔拉了,时间线生效就是给你带来了一个新角色。这不是原来那个人了,她也没有相同的情感记忆,她对星爵没有感觉,尽管眼前看到的是一样的人,但是经历完全不同了。不管怎样,这对星爵来说都是一次全新之旅。”

这或许就是《银河护卫队3》最大的看点吧,从2014年穿越而来的卡魔拉虽然还活着,但是她的脑袋里是没有跟星爵恋爱的记忆的,后续所有事情的记忆也是没有,所以就等于星爵、星云等人都还记得她,但她却不记得星爵这些人了。

星爵是喜欢卡魔拉的,所以在最后的时候还没放弃寻找她。

既然有《银河护卫队3》,那肯定是会有卡魔拉了,因为这一部的主要任务,就是星爵要寻找她,毕竟宇宙最强悍的boss灭霸都已经倒了,后来还能有什么反派角色,令观众提起“精神”呢?而雷神和星云也正式加入了银河护卫队,真的令人非常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