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4星云最后为什么没死 杀死过去的自己竟然还能活

2019-04-26 10:51:55

《复仇者联盟4》正在上映,这是22部漫威电影的传奇终章,上映两天票房就突破10个亿,豆瓣评分也超过了9分,但因为《复联4》的设定充满了bug,所以评分一降再降。但这并不影响《复联4》成为一个好电影。

观众都对影片充满疑惑,尤其是最后依然存活的星云。

星云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反英雄,她原本对灭霸忠心耿耿,但是后来加入了复仇者联盟。这个人物的能力也非常出众,她是一名熟练战士,精通多种徒手格斗技巧。拥有远超常人的耐力和耐用性。她还精通军事战略、太空战、领导、天文和航行等专业技能。

但星云并不完全是人,她的头脑跟身体由机器组成,而且星云的大脑想法和记忆,还可以被当成内存卡一样读取,《复仇者联盟4》中的灭霸就是在过去的星云身上,看到了穿越过来的未来星云的想法,得知了复仇者们寻找宝石的行动。

后来执着的星云为了向灭霸证明忠心,取走了穿越而来的星云的记忆芯片,伪装成未来星云跟着复仇者们穿越到了现代。并且动了手脚将灭霸的军队通过量子通道传送到了现代。

被囚禁的那个星云,也随着飞船来到现代。后来现代的星云,跟卡魔拉联手阻止灭霸,并用枪杀死了从过去穿越过来的星云。

这个地方就是很大的一个bug,过去的星云死了,那现代的星云竟然还能活着吗?如果一个生物,在几年前就消失了,那么这个生物根本就没有未来了。

对于星云未死,有人解释为漫威的“平行宇宙”理论,也就是量子领域。简单来说,量子领域与正常宇宙是不处在同一个维度之上的宇宙,地球上发生的事情不会影响量子领域,所以通过量子领域穿越而来的星云在我们所处的宇宙中死了,并不会影响现代星云。

这跟哆啦A梦的时光机不同,时光机是回到过去,跟现代是处于同一个维度的,所以说通过时光机回到过去是可以轻易改变未来的。而量子领域跟我们所处的宇宙属于对等关系,类似于镜像,不会相互产生“前因后果”的影响。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