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萍嫁给吴镇宇多年从未下厨 影帝对她一见钟情

2019-04-17 16:50:32

娱乐圈是一个名利场,也有很多动人的爱情故事,痴情的很多,渣男也非常多。有些女星能够找到一生所爱,嫁给一个疼自己爱自己的男人;而有些女星则总是遇人不淑,为爱受伤。

下面我们要说的这个女人,是非常幸福的,因为她嫁给了香港影帝吴镇宇,她就是王丽萍。吴镇宇也是一个从龙套做起的演员,毕业于TVB艺术培训班,和梁朝伟、周星驰、李子雄等人一样都是实力派演员。

吴镇宇曾经说过一句话:“戏痴那么多,最癫狂的只我一个!”吴镇宇非常拼,从出道就一直不间断的拍戏,就连刘青云都被他的疯狂所感动。

王丽萍是一名职业模特,颜值高身材好。她跟吴镇宇是经过朋友介绍认识的,两个人一见钟情,吴镇宇对其展开了猛烈追求,王丽萍原本对他就有好感,加上无数糖衣炮弹的“轰炸”,自然是“缴械投降”,投入了吴镇宇的怀抱,两人经过四年恋爱终于结婚。

婚后王丽萍怀孕,吴镇宇推掉所有的通告和工作,在家陪伴老婆,而且还亲自给老婆做饭,最后王丽萍生下了费曼,吴镇宇也算是老来得子。其实不单单是怀孕的时候吴镇宇特别照顾,就连平时煮饭什么的也都没让王丽萍动手。

王丽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幸福的说道:“和吴镇宇在一起以后就再也没有煮过饭。”一句话就能证明王丽萍嫁给了爱情。

吴镇宇1987年才成名,先后演过很多反派角色,还是杀人狂、变态狂一类的角色,让不少人看到他的脸都有阴影,不过后来才发现吴镇宇在生活中是一个非常可爱且有爱心的人,跟荧幕形象大相径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