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铁石心肠女主和谁订婚了 他是女主的同事

2019-04-17 10:21:01

《铁石心肠2019》已经播出十多集了,观众们对于女主 Mingta和男主Tor的感情状况十分关注,虽然是翻拍的电视剧,但剧情几乎没有改编和主演的演技两个因素,让泰国和中国的观众都十分喜欢。

剧中男主Tor为了复仇和女主的姐姐睡了,醒来之后自曝身份让女二崩溃,他的初步复仇计划达成,但观众们却更关心女主和男主之后的发展。

试想一个男人一直对你穷追不舍,用情话和颜值攻陷你,但转头却走向了自己姐姐的床,换谁谁都忍不了,无论对方的颜值有多高,魅力有多大,他也只能是一个渣男。

所以对男主和女二睡了这件事耿耿于怀的观众们不要太难受,因为泰剧不会只有一个狗血的地方,而是有很多狗血的剧情,在之后女主和一个人订婚了,只是这个人并不是Tor。

他的名字叫tan,是女主的同事,也是女主的闺蜜,在旧版中tan是显而易见喜欢女主的,在新版中也可以看出一点来,后来女主和tan订婚了,但因为tan没有男主光环,所以他们并没有结婚。

这件事之后,Tor就追妻火葬场了,毕竟他太对不起女主了,所以观众们对接下来追妻的戏码也非常期待,一个又高又帅的人可怜兮兮的追妻,观众们也算出了一口Tor睡女主姐姐的恶气。

《铁石心肠2019》翻拍的很成功,相比于内地翻拍的剧来说,已经算非常值得看的电视剧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8 13:36

男主好帅的,还很白,这就过分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