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疑模仿巩俐拍大片 却被网友嘲讽东施效颦

2019-04-16 10:55:26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Angelababy的写真大片,这组大片中Angelababy站在海边举着双手,穿着高腰的黑色短裤和宽松的白色上衣,无论是造型还是动作,都与巩俐当年在戛纳海边的造型如出一辙。

很多人质疑Angelababy是在cos巩俐,亦或者说是在“致敬”巩俐。但不少网友却纷纷表示,Angelababy这是“东施效颦”。

“气质还是差太多了!”“大宝贝这是要走谐星路线?”

据说,巩俐这组写真照片是1993年的时候,携带作品《霸王别姬》出席电影节在海边留下的,堪称时尚经典。一身蝴蝶形状的衬衫简洁大气,高腰裤露出曲线,一头短发气质干练。微笑热情而不张扬,巩俐长相虽然不是倾国倾城的美,但气质足以秒杀任何女星。

这组照片并不是特意拍摄的,当时是随手拍的,没有邀请到特殊的摄影团队。因为这组照片中还有张丰毅和张国荣跟她的合影,大家都比较随意,没想到能够成为经典。

很多当红女星都试图模仿巩俐的这种穿搭,但始终没有巩俐的“大气”。

例如被冯小刚捧红的演员苗苗,也曾经致敬过巩俐,她携《芳华》电影出席戛纳电影节的时候,在海边模仿巩俐拍下一组照片,照片中的她身穿一身白衣黑裙,在戛纳海边摆出来一副妩媚的姿态,虽然很漂亮,但跟巩俐的气质差远了。

Angelababy的这组照片就更不用提了,其实Angelababy颜值非常高,但重要的是做自己,Angelababy明明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特点跟气质,就不要去模仿别人了吧。

巩俐这组照片虽然说是随手拍摄的,但却没人能够复制。并不是说没有女星比巩俐好看,而是巩俐的气质在这里,没有人能够模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