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历经磨难终首映,55岁巩俐出演郎平

2020-01-20 13:04:13

1月19日,电影《夺冠》历经磨难终于首映,在首映礼上,导演陈可辛携一众主演和工作人员出现在现场。这部《夺冠》的上映之路真的是一波三折,从最开始的选角,到后来的拍摄,都是十分艰辛。原本叫做《中国女排》,后来正式更名为《夺冠》,更加简洁,也更加有气势了。

55岁的巩俐气场依旧强大

巩俐作为主演,也出席了首映礼,在首映现场,巩俐的气场依旧是非常强大,虽然只是穿着一身简单的运动服,但这强大的气场就已经艳惊四座了。看着巩俐现场的无修照片传遍全网,不少网友都在怀疑,巩俐真的已经55岁了吗?

说起巩俐,不少人想到的应该都是她响亮的别称,“巩皇”或者“女王”,这两个称呼,都是充满着气势与力量,是观众们对巩俐极大的肯定。从出道以来,她就气质非凡,还记得她与张国荣主演的《霸王别姬》,是如何的凄美惊艳,还有她的各种古装剧造型,都非常霸气辉煌,巩俐已经成为了一代人心目中的记忆,成为了一个时代的象征。

巩俐宣传照中巩俐剪了短发

这一次,巩俐出演《夺冠》,人物原型就是中国女排的郎平教练,最开始陈可辛导演在寻找主演的时候,是四处碰壁。毕竟,这部电影的拍摄任务实在是太重了,最后,是巩俐接下了郎平这个角色。看到剪了短发的巩俐,与郎平还真的有几分相似,在电影的宣传照片中,巩俐的短发也十分干练,让人印象深刻。

不得不说,想要拍好这一部电影,是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的。中国女排寄托了无数国人的信念,而且,巩俐饰演的可是“铁榔头”郎平,在排球的技术上,她可是专家。为了电影的真实性,想必巩俐一定吃了不少苦。

在首映礼上,她并没有穿着漂亮华丽的礼服,甚至都没有画精致的妆容,一身舒适的运动服,这冷傲的表情,一秒又让观众们找回了“巩皇”的感觉。不管是什么样的造型,巩俐总能够给人一种高贵冷艳的感觉,想必一定有不少网友期待着这一部《夺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