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本最惨女嘉宾非她莫属 镜头被剪到只剩下自我介绍

2019-04-06 17:46:24

现在的《快乐大本营》已经不如从前精彩了,这是很多观众说的,他们认为现在《快乐大本营》完全成为了一个宣传平台,除了玩游戏就是玩游戏,玩游戏的过程中也不断的宣传作品,一般来说做广告只要说出冠名就好了,《快本》还会一直拿着冠名产品花式宣传,让观众直呼“好尴尬”!

有观众说《快乐大本营》是谁红谁的镜头多,小编也非常认同。举个例子吧,当时《快本》可能是得到了“宣传任务”吧,同时邀请到了《只为遇见你》中的主演文咏珊和威神V组合,文咏珊作为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电视剧女主角,全程镜头不够5分钟,说的话不超过10句,各种宣传威神V,而且还时不时就给他们打歌,看得观众觉得“很无聊”。

但文咏珊还算好的,因为她至少有镜头。《知否》剧组去《快乐大本营》的那一期才最尴尬,大家都是冲着《知否》剧组去看的,没想到同时请了《知否》和《逆流而上的你》的两个剧组去,因为舞台上的人太多,而且游戏资源有限,所以不可能每个人都上去,也不可能每个人都给镜头。

在《知否》中饰演林小娘的高露,在《快乐大本营》给大家做了一次自我介绍以后,就基本没有镜头了。如果不是有个自我介绍,大家可能根本就不知道高露来过,因为直到结束,全程都没啥镜头了。

高露在《快乐大本营》宛如透明人般的存在,互动肯定有,毕竟何炅会每个人都照顾一下,但应该是节目组给剪辑剪掉了,只留下冯绍峰等人的镜头,让不少观众觉得心寒。

跟高露同样遭遇的还有曼娘的扮演者李依晓,一个互动都没有,全程几乎零镜头,堪称《快本》最惨嘉宾了,上去就当背景板,这样真的好吗?不少网友表示:“《快本》已经变味了!以前一两个嘉宾都能玩一期,现在一个舞台上邀请十多个人,有的人都没镜头,来的意义是什么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