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新恋情疑爱上助教老师 男方社交账号曝光全是关于她的动态

2019-04-05 10:28:06

近日周冬雨的恋情疑似曝光!有网友在迪拜机场偶遇到了周冬雨,她跟一名男子独自旅行。

而且还有人拍摄到该男子对周冬雨有“揽”的动作,周冬雨单独跟一个男生出去旅行,然后该男子还揽着她,关系实在让人遐想。

后来“神通广大”的网友竟然翻到了这个男子的ins,果然他发布的动态中有很多是关于周冬雨的。两人的确是一直在一起,包括在过新年的时候,周冬雨都跟他在一起,而且两个人还坐在一起,周冬雨跟他的“暧昧关系”应该是没跑了。

据悉,这名男子是周冬雨团队请来的助教。很多人都好奇团队助教是干嘛的,有网友解答道:“他是周冬雨的英语老师,帮助她学英语口语的!”

网友发现,这名助教五官端正,显然是帅哥一枚,跟周冬雨坐在一起其实也蛮搭的,不过看被网友偶遇拍摄的那张照片,该男子的发际线有点堪忧。

但是看该男子的其他照片,会发现其实他的身材还是蛮好的,至少胳膊和腿的线条都比较好看,脸型也非常端正,难怪在教周冬雨学英语的时候,会俘获周冬雨的芳心。

周冬雨是1992年出生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的,现在已经27岁了。27岁的周冬雨谈恋爱一点都不奇怪吧,不过之前周冬雨的电影《阳台上》上映,周冬雨的少女感真的是太足了,别说她27岁,说她17岁也不会有任何人反驳的,只能说周冬雨的长相真的不会显成熟。

虽然网友们都在讨论周冬雨的恋情,但该男子依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