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斗庄毅对向真提出分手 她放不下赵聪还责备庄毅自私

2019-04-03 10:29:03

电视剧《青春斗》正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联播,该剧主要讲述了五个性格迥异,专业不同的女孩子大学毕业走向社会以后,为实现自我价值而努力奋斗的故事。

不过这部剧遭到了网友的猛烈吐槽,与其说叫《青春斗》,还不如叫“爱情斗”,剧中女孩人均一个备胎,换男友的速度就像换衣服。

而向真的运气更好,起初在大学爱上了一个能够为自己做任何事的赵聪,有钱有颜,还特意让向真吃自己的软饭,结果搞的向真一点生活自理的能力都没有。

后来赵聪父亲涉嫌诈骗,全家一起跑路了。向真又跟律师事务所的助理庄毅好上了,可是庄毅发现向真的心里一直都放不下赵聪,而且赵聪的案子刚好就是他们律所接的,向真表面说不在乎他了,但其实一直暗中打探、偷窥关于赵聪父亲案子的一切。

后来向真说想要忘记赵聪,但是忘不掉,问庄毅能不能帮他忘掉。庄毅说赵聪是混蛋,向真竟然袒护赵聪:“谁都不能骂赵聪,我有资格骂你没资格骂!赵聪在我心里是最重要的,你都不能比!再说赵聪的坏话我就跟你分手!”

跟现任男友说这样的话,向真是真的非常“作”了。庄毅听到这句话,无奈且恼怒的说:“在你心里我是不是永远都比不上赵聪?分手是你提的!好,分手!”

结果后来向真跑到庄毅家里撒野,坚决不肯跟他分手。庄毅跟向真说清楚了她的内心想法:“你跟我在一起不是因为你爱我,而是因为你的不自信。我的确爱你,但你心里从来没有放下赵聪。”向真听到他真的要跟自己分手,于是抓狂道:“你们男人都一样自私,你现在跟我提分手,我不就又失恋了吗?你混蛋!”

结果庄毅抱着向真说:“好,我不提分手了!”相信看完这段剧情的网友都觉得向真太过分了,为了赵聪这样贬低庄毅,结果到头来还不允许庄毅分手,到底是谁自私啊?强行留住庄毅当自己的备胎,而这个男人竟然也心甘情愿。只能说这部剧的三观真的非常有问题,《青春斗》里的男人都是极端动物,要么是变态,要么是情种。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4 10:32

感觉向真遇上的都是好男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