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势番要延期到什么时候 4月13日接档青春斗的不是这部剧

2019-04-08 11:43:15

近日网上频传,易烊千玺、黄子韬、胡冰卿领衔主演的年代剧《艳势番之新青年》将接档北京卫视在播剧《青春斗》,《艳势番之新青年》在1月份的时候曾经定档过,但因为各种原因而延期,重新上映的时间也未定。

那么《艳势番之新青年》真的要接档《青春斗》了吗?该剧的官博至今都没有发布定档消息,没有官宣,所有的传闻都仅仅是“传闻”。

在北京卫视的节目编排上,发现了4月13日接档《青春斗》的电视剧并不是《艳势番之新青年》,而是《因法之名》,这部剧是由李幼斌、李小冉、张丰毅主演的涉案剧,由沈严和刘海波执导,讲述了许志逸的妻子被害,刑侦队副队长仇慕因救拒捕的许志逸殉职,一个错案、两代检察官的故事。

这部剧全集45集,出品公司是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和凤凰卫视影视剧制作中心等。北京卫视拟定该剧接档《青春斗》,但东方卫视要拿什么剧暂时没有消息,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既然北京卫视不播《艳势番之新青年》,那东方卫视也不可能单独播了。

《艳势番之新青年》这部剧的上档时间应该是相当严谨的,毕竟演员选角比较年轻,更能吸引年轻人观剧,所以说这部剧很有可能放在暑假档,再往后延期就不太合适了,毕竟《如懿传》才延了8个月,8个月这部剧的命运就被改写了,被于正的《延禧攻略》抢了档。《艳势番》难道还能延期一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