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素汐没有参加声临其境2 却意外成为这档节目的红人

2019-04-02 16:19:38

湖南卫视的声音类观察节目《声临其境2》还是非常火的,这个综艺节目是邀请到各路明星艺人前来参加为某段视频片段配音,有人配电视剧,有人配动漫,有人配外国电影,有人配歌舞剧,总之来参加比拼的明星演员们都大显身手,向观众展现自己的“特殊技巧”和能力。

《声临其境2》邀请到了很多知名的演员和主持人,例如董卿和倪萍都被邀请过来,还有秦昊、吴越、王鸥、刘敏涛、刘奕君、万茜等,这些人都非常有实力,也因为参加这个综艺而被网友广泛关注。

不过有一个演员并没有参加这个节目,但是却因为这个节目再次火了一把,这个演员就是任素汐。

《声临其境2》的很多嘉宾都选择为任素汐演过的电影配音,例如吴越曾经用一口流利的上海话,为《无名之辈》中的任素汐配音,刘敏涛也为《驴得水》中任素汐饰演的角色配音。

在电影中,这个身材高挑清瘦长,不算惊艳但很有特色,很亲切还带喜感的任素汐,给观众莫名的好感和喜感。

吴越为《无名之辈》中任素汐配音,将任素汐的音质和方言及韵味模仿得很像,一方面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另一方面也是对任素汐表演的肯定。

而刘敏涛凭借为《驴得水》中任素汐配音成功晋级,这两位为其配音的时候都让人重新关注了一次任素汐,从前不知道任素汐长得美,但现在看来任素汐的脸真的非常适合大荧幕。而且她的演技非常顺畅、自然,观众丝毫不会出戏。任素汐虽然没来参加这档节目,但女演员却争相模仿为其配音,意外的让任素汐成了这个节目的红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3 10:26

任素汐是那种越看越顺眼的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