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紫妍案件证人尹智吾家门口被倒汽油 报警9小时无回应令人绝望

2019-03-31 16:13:33

韩国娱乐圈因为“胜利夜店”的事情引发大地震,连10年前张紫妍自杀案也被再次翻了出来。韩国民众都知道张紫妍自杀案另有隐情,当时她的遗书公开震惊全韩,遗书中公开表示自己被强迫向娱乐圈高层、政圈高层人士提供性服务,后来韩国开始查这个案子,但是因为缺乏证据和来自多方的权力阻挠,虽然涉案大佬多达30名,该案公诉期结束时,检方未发表结果,但据韩国警方掌握的信息是陪酒老板金社长只获刑一年,30多位大佬都逃过一劫。因此不少韩国网友称:“张紫妍死不瞑目!”

而因胜利门爆发,这件事被网友再次揪出并且要求彻查韩国娱乐圈,总统文在寅也下令:“赌上检方与警察的命运,也要彻查张紫妍案、胜利夜店案”。

张紫妍案件证人(目击者)尹智吾前透露张紫妍曾被当时是记者,现在是政界人士的赵姓男子强暴,但最后以证据不足被驳回,尹智吾之后还被她点名的媒体恐吓,生命安全堪忧。

后来尹智吾申请了各方帮助,女性家庭部同意为她提供安全的住所,而且警方还给了她一支智慧型手表,称若发生紧急状况便能按下即时呼叫警方。

一开始尹智吾还觉得安心,没想到最近发生的一件事情,让她绝望透顶。连续几日,尹智吾都听到房间出现机械声,而且厕所的通风口还有一条被割断的绳子,大门口还出现像是油的液体与煤气味,害怕的她在凌晨的时候按了三次手表,但遗憾的是9个多小时过去了,警方根本就没有出动。

“从警察的反应看来,国家保护不到我了。”尹智吾绝望表示,她现在要求聘请24小时的保全保护她,她也上青瓦台留言板请愿,希望政府多关注保护证人安全的问题,尹智吾语重心长的说:“不管男女都希望不要有人再受伤害,为了让所有受害人和证人都能安心继续生活,我呼吁希望透过连署能改善目前政府的保护措施和对策”。

出现这种事情,不少人表示韩国太可怕了,尹智吾现在随时都有被灭口的危险,她可是张紫妍案件的唯一证人,以前以为只会在电视剧中出现的剧情,现在竟然在韩国上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