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斗:程宇就是一病态控制狂 以后钱贝贝迟早要吃亏

2019-03-27 14:11:17

电视剧《青春斗》正在火热播出中,剧中五个刚毕业的小姑娘让观众们又感受了一把年轻才会有的活力,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钱贝贝和男友程宇的感情似乎出现了问题。

在剧集中,钱贝贝和程宇的爱情开始于向真的恶作剧,程宇救了她,并且帮她找回了丢失的项链,在两个人确定关系前,程宇还是很正常的,但是问题就出在两个人确定关系后程宇的态度。

确认关系后,程宇开始觉得钱贝贝是他自己的所有物,他肆意插手钱贝贝的任何事,甚至为了和钱贝贝在一起把她关在自己的出租屋里,这种行为完全不可理喻,他一直在说的一句话是:“我都是因为太爱你了。”但是这句话并不像他说的那样冠冕堂皇,它不过是一个掩盖自己病态控制欲的外壳罢了。

程宇太过于依赖钱贝贝,他无时无刻不在抱怨钱贝贝不陪他,但是他忽略了一个问题,钱贝贝是一个独立的人,她有自己的人格和自己的生活,她并不是程宇的所有物和附属品,在他心里,钱贝贝和他谈了恋爱就要陪着他守着他,他想要的不是女朋友,而是一个玩偶。

他对自己的认知感太差,总觉得别人要以他为中心,尤其是在面对钱贝贝的时候。他口口声声说自己是因为太爱钱贝贝了,但是这种爱并不正常,他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病态的占有欲罢了,他不让钱贝贝出门,不让钱贝贝复习,甚至不惜动用武力,虽然说他没有对钱贝贝动手,但是他现在所展现出来的暴力倾向已经足够吓人了。

不管怎样,钱贝贝总算是和程宇分手了,如果再这样继续下去,程宇会做出什么事情真的没人敢说,因为一个在恋爱中根本不尊重对方想法,只顾满足自己占有欲的人,最后一定会对两个人都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