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布利多和伏地魔谁厉害 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

2018-12-11 16:57:32

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伏地魔似乎是一个不可提及的存在,甚至连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校长邓布利多都对他带着些恐惧,那么伏地魔真的是整部书中最厉害的角色吗?

其实在《哈利波特》中邓布利多和伏地魔如果非要比较的话,还是邓布利多厉害一些,因为在原著中,邓布利多是隐隐的压制着伏地魔的。

邓布利多是魔法学校的校长,魔法世界中的佼佼者,曾在年轻的时候,和魔法世界中令人闻风丧胆的黑巫师格林德沃是好友,之后他还将格林德沃封锁在塔楼中。

邓布利多虽然不擅长黑魔法,但是长年累月的他肯定知道一些古老的魔法,只是碍于魔法界的条令,不去触碰这些魔法。

虽然伏地魔在整个魔法世界中令人闻风丧胆,但是每次伏地魔见到了邓布利多就像是一个叛逆的孩子,只会一阵乱打后离开。

邓布利多也曾是伏地魔的老师,也许邓布利多真的有什么可以牵制住伏地魔的地方。虽然从表面上来看,伏地魔使用的黑魔法确实是比常人厉害,但是这个黑魔法是被魔法界禁止的,邓布利多作为魔法界的元老级人物,对这些魔法肯定是知道,只是不会去使用罢了。

邓布利多在世的时候,伏地魔似乎很少正面攻击,只会邓布利多逝世,伏地魔纠集了食死徒去攻击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可以见得伏地魔对于邓布利多的敬畏,虽然两人正面刚并不知道谁会输给谁,但是从作者的布局来看,邓布利多还是要比伏地魔略胜一筹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2 09:29

可惜不能正面刚一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