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将在内地重映,给童年记忆补上一张电影票

2020-03-20 09:51:12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是由美国华纳兄弟娱乐公司将JK罗琳所著的同名系列小说改拍成的八部电影,由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鲁伯特·格林特、艾玛·沃森等主演的剧情片。讲述的是年轻的巫师学生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前后六年的学习生活和冒险故事。

说到《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它可以说是大多数网友的童年记忆了,在全球都有着很深的影响力。《哈利波特》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奇幻而充满乐趣的魔法世界,让人向往不已。这个系列的电影不仅过去多年都热度不减,而且衍生电影同样很受欢迎,相信很多人都难以从这个绮丽的魔法世界走出来。近日网上传出《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即将在国内重映的消息,网友们瞬间沸腾了,相信大家都没有忘记第一次看到这部电影时的惊艳。这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第一部,也是所有故事的开端,不管是送信的猫头鹰还是神奇的半角巷,或者魔法世界中各种神奇的物品都让人惊叹不已。

很多人都是在网上看完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这次能够去电影院重温相信会是不错的体验。而且最难得的是,重映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有4K修复3D版,会给我们带来更加真实的观影体验。目前公开的新版宣传海报就是一只充满质感的猫头鹰,由这位信使来传递这个消息的设置也是很有心了。

不少经典电影重映后都能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比如《海上钢琴师》《千与千寻》等等。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观影体验,都希望童年时期错过的电影或者没有在国内上映的电影能够重映,既能够重温经典,也能够给这些童年记忆补上一张电影票。“哈利·波特”也超出了一部电影的普遍意义,而是或多或少的成为了他们成长道路的见证者。

《哈利伯特》之所以会成功,是因为它们不只让小孩感觉好玩,也令大人乐在其中。大人会欣赏电影的情节转变与角色塑造,而小孩会喜欢电影的CGI效果,喜剧成分,和飞来飞去的扫把。此电影编剪的速度恰当,有很多演技高深的演员作配角。它们成功的演示出了书中的故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