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晒一家三口照片引热议 爸妈颜值超高似混血

2018-12-11 12:05:13

日前,李易峰在微博上晒出了爸妈年轻时候的照片,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在照片中,李易峰的爸妈颜值超高,妈妈甚至像一个混血,怪不得李易峰长得这么好看,原来基因在这。

虽然照片的年岁有些久远了,但是依然保存的很好,在哪个年代,没有ps,照片能这么好看真的很难得了。

李易峰的妈妈颜值更是超高,五官大气,有些港星的韵味,气质完全不输明星。怪不得就连李易峰本人也表示非常的惊讶,由衷的感叹“这对夫妻怎么会有这种惊为天人的颜值”。

其实早在这之前,李易峰就层分享给爸妈现在的照片,虽然岁月在他们的脸上留下了痕迹,但是依然可以看出两人的超高颜值,在同龄人之间还是相当优越的。

李易峰也继承了父母的颜值,从出道以来就受到了无数少女的迷恋。

2007年,李易峰参加了《加油好男儿》的选秀,被人关注。虽然当时获得了第八名,但是资源却十分好。在2014年的时候,李易峰出演了古装电视剧《古剑奇谭》屠苏一角走红,成为当年最火的男星之一。

之后陆续出演了《幸福最晴天》、《盗墓笔记》、《青云志》等热播剧,接着趁热打铁出演了《动物世界》《麻雀》等影视作品。

如今,李易峰虽然作品并不算多,但是好在精致。尽管作品并没有霸屏,但是依然拥有超高的人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