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地魔为何要杀哈利的父母 或许是因为一个预言

2018-12-10 15:27:42

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伏地魔上来就将哈利的父母詹姆和莉莉给杀害了,有些书迷不解为何伏地魔要杀害他们,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呢?

据悉,伏地魔杀哈利的父母是因为一个预言。在第五部《凤凰社》中,出现了一个神秘的预言。这个预言是邓布利多告诉哈利的。据说在十六年前,有一个预言,说是拥有政府黑魔头的能量的人走近了,出生在一个曾三次击败黑魔头的家庭中,而且出生在七月月末,他拥有黑魔头不能了解的能量,这种能量会让两人之中必须有一个人死去,而这个预言出来之后,伏地魔有些心慌,所以就选了哈利。

当时出生在七月末的巫师家庭中的不止哈利一个人,还有一个纳威隆巴顿,只不过伏地魔坚信哈利才是自己的敌对方面,所以他就要去杀哈利。而哈利的父母为了保护刚出生的孩子,就牺牲了。

在牺牲之前,哈利的母亲莉莉波特启动了一个古老的魔法,之后伏地魔被这种魔法反噬,灵魂被击碎,其中一片灵魂落到了哈利的身上,形成了一种特殊的力量。

此外,关于伏地魔杀害哈利的父母还有一个说法,就是当时伏地魔弄了一个食死徒的组织,他想让哈利的父母加入,但是两人拒绝了,所以伏地魔才杀了哈利的父母。

对于以上两种说法,你们认为哪一种更贴近原著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