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格莱美颁奖典礼在哪举行 重返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

2018-12-08 12:01:20

一年一度的格莱美还有两个月就要举行了,作为欧美娱乐圈的重头颁奖典礼,格莱美不仅受到了当地群众的追捧,在世界范围内也是备受关注。据悉,第6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于2019年2月10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

美国当地时间12月7日,第61届格莱美提名名单公布,Lady Gaga与布莱德利·库珀凭借《Shallow》入围了四项提名,它们分别是年度歌曲、年度制作、最佳影视歌曲、最佳流行合作。今年的gaga不仅在音乐方面十分出色,甚至在影视方面也是有着不俗的成绩,前些天,她还凭借《一个明星的诞生》获得了金球奖的影后提名。

肯德里克·拉马尔和“公鸭”德雷克分别以八项提名、七项提名领跑整个格莱美的奖项。据悉,他们都入围了年度歌曲、年度制作、年度专辑等重头奖,火药味十足,不知道谁会是最后的赢家呢?

此外,今年非常有流量的欧美女rapper,饶舌届新秀Cardi B在此次格莱美中荣获了五项提名,其中包含了“年度制作”和“年度专辑”两项重量级的大奖,实力不容小觑。值得一提的是,Cardi B在今年的七月份生下了一个女儿,随后她就公布自己讲与老公离婚的消息,让人十分震惊。

据悉,今年韩国流行男子团体bts防弹少年团也入围了格莱美的提名。不过入围的奖项确实最佳专辑包装奖,不过这也是一个好消息了,毕竟国外的歌手能够入围格莱美也是相当的不容易。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