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日本热播 最受欢迎的竟然是婉嫔

2018-10-23 10:39:50

电视剧《如懿传》不仅是在国内很受欢迎,在日本那边也是大获好评,最近,日本就评选出了他们心中最喜欢的角色,那就是婉嫔,对此,很多网友都很惊讶,毕竟婉嫔在剧中是个配角而已。

婉嫔是由曹曦文饰演的,在最近不仅成为了日本最受欢迎的角色,还成为了完美人妻的形象,很多日本的男人都认为她对家庭很照顾。婉嫔在剧中一直不受宠,她一直都比较安安静静,虽然说丈夫对她不怎么关照,但是婉嫔自己也是没有任何偏见,最终成为了后宫中最长寿的一位。

婉嫔可以说是非常符合日本人的生活观点,在日本,女人在结婚后都不怎么工作了,主要就是照看家庭,照顾孩子,可以说孩子大部分都是通过母亲来教育的,男方去外出打工,挣钱也是很辛苦,所以在家里,只要丈夫工作回家后,老婆都会帮丈夫拿东西,做好吃的,问候一下,捶捶肩膀干啥的,总之和女仆都差不多了。

在日本的家庭就是这样,男方外出工作也是非常劳累,毕竟就只有靠自己一个人养家糊口,回到家能感受到老婆和家庭的关爱也是应该的。

所以说婉嫔是《如懿传》中最受欢迎的一个角色,但是婉嫔在国内并不怎么受关注,因为她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都是很平庸的,和如懿比更是差了一大截,连魏嬿婉都比不过,在嫁给了皇上后,自己不受关照她觉得也是很正常的,毕竟皇帝对婉嫔说不上讨厌吧,也没有什么感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