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晨同学都有谁 自曝全班除了她都火了引热议

2018-10-09 11:28:09

近日,演员王晓晨因为参加了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节目中她表示,自己的同学都火了,只有她一个人没红。所以,这一次登上《我就是演员》的舞台,也是想证明一下自己。

据了解,王晓晨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郑凯、陈赫、王传君、杜江等人都是她的同学。

郑凯、陈赫两人可以说是现在比较火的,两人在《奔跑吧!兄弟》中也是圈粉无数,陈赫凭借高情商、幽默的说话风格深受观众们的喜爱,郑凯凭借耿直的性格被网友们戏称为“小猎豹”;杜江带儿子嗯哼参加《爸爸去哪儿》走进观众事业,今年参演的《红海行动》也是让观众眼前一亮,王传君则凭借《我不是药神》再一次大火。

节目中当导师问及来参加这个节目的初衷时,王晓晨分享原来的经纪人曾对自己说:“你们班的同学都火了,你看看你现在混成了什么样子?“这一句话也深深让自己的自尊心受到伤害。

提到王晓晨,可能很多人都觉得陌生,但是她主演的电视剧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基本上都看过,比较熟悉的莫过于和胡歌主演的《大好时光》,当时这部影视剧可是相当的红,但是身为女主角的王晓晨为人低调,一直都是戏红人不红。出道多年,很少传出八卦绯闻,一直都是用演技在征服观众。

其实王晓晨是同班同学中第一个拒绝出演《爱情公寓》的,多年后也再次因为档期问题与《欢乐颂》这部爆款电视剧擦肩而过。这同时也让她错过了两次大火的机会。

据了解,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王晓晨一路走来可谓是多姿多彩,无论是《苏东坡》里苏轼的红粉知己,乖巧娴熟、聪明伶俐的王朝云,《玫瑰江湖》里有着惊人美貌的男宠,后被人谋害成为名妓的痴情男子花解语,还是新版《射雕》中“东邪”的爱妻冯蘅,金庸笔下一个千古难得的奇女子,她都能胜任,在王晓晨的表演生涯中,她挑战过各种不同的角色,有大家闺秀、武林高手、革命志士,而《我爱男闺蜜》中的方依依对于她而言,更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大胆突破。

王晓晨有着优质天赋和精湛演技,得到不少著名导演的称赞,进步的同时也保有着自己特立独行的性格,注重演技和作品的她在让自己慢慢强大起来。王晓晨有着不懈的努力与敬业的态度,她对表演的追求非常严苛,荧幕中的每一个瞬间都凝聚着她在镜头下无数的思考和努力。

其实,娱乐圈中有很多像王晓晨一样的演员,他们很少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也很少登上微博热搜榜,更没有绯闻缠身,他们一直都在用演技来征服观众,希望通过作品来得到大家的认可。虽然大家不熟悉他们,但是他们在剧中的角色大家一定熟悉,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那些低调又实力的演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