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云升是谁 他dissGai是怎么回事

2018-10-07 13:54:28

据悉,姜云升的回归歌曲直接diss了Gai、那吾克热、杨和苏,一时间这首歌还登上了微博的热搜榜,不过网友们对于这个diss的看法不一,有支持的也有反对的。

从网上的资料来看,姜云升的资料非常的少,只知道他应该是一个95后,微博名称为三天门下-姜云升,粉丝们喜欢叫他僵尸,除此之外,在姜云升的个人资料显示所在地为云南省昆明市。

据悉,姜云升在网上发了一则视频大概就是,大概的意思就是diss某些人出名之后炫耀自己做头等舱,却忘了自己本是来自地下。小编觉得这样说很难让大家感受到diss的气势,还是看视频比较直接。

对此,网友对这个diss的曲目看法还是非常不同的。

网友A:根本不需要dissback,比比账户余额就知道了。

网友B:说买热搜,蹭热度的,你们也是把僵尸想得太复杂了,rapper们不是混娱乐圈的啊,搞清楚行不行。(主要也是没钱买吗,以为人人都坐经济舱吗)

网友C:好不容易等来了热搜,发现实在是吗不过他们啊,说僵尸菜的,能不能听歌,啊,真是想打爆你们都浆糊头?

网友D:一口气diss那吾,gai,杨和苏(还提到了ice)diss归diss,涉及家人算怎么回事。

网友E:贵圈整天diss来diss去,水平咋还没有去年冬天cdc一天一首干sup来的高呢? 这都8012年了。

再说说gai大家应该就比较熟悉了。

GAI,本名周延,1988年3月22日出生于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中国内地嘻哈说唱男歌手。

2015年,推出个人嘻哈说唱单曲《白日梦想家》,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7年,参加爱奇艺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7月6日,推出个人嘻哈说唱单曲《天干物燥》。gai因为《中国有嘻哈》走红,在嘻哈圈算是比较出名的一个说唱歌手了。

2014年,GAI与比其小8岁的王斯然开始交往,身为女友控的他一天要跟女友视讯4、5次,并表示两个人很少吵架,只要小事都听女友的,大事则听他的。2018年1月6日,GAI向女友王斯然求婚成功;3月28日,GAI与王斯然领证结婚。

此次,这个diss歌曲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看待的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