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许晴在一起了吗 官方证实消息是假的

2018-10-02 16:51:56

10月2日,有网友曝出李亚鹏和许晴在一起的消息,这件事瞬间成为了焦点话题,从曝光的照片来看,两人应该是刚吃完饭走在一起。

照片中,李亚鹏和街坊打完招呼就先和窦靖童上了车,随后许晴才慢悠悠的跟上,画面温馨的像是一家人出行。还有李亚鹏窦靖童父女同框,三人在饭桌上有说有笑地显得格外开心,饭局中能感觉到17年前两人搭档《笑傲江湖》的回忆杀。

不够这毕竟只是两人走在一起而已,两人也并没有黏在一起啊。果然,随后创卓者工作室第一时间联系到许晴方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是假新闻。另外,创卓者查证,这组照片并非近日所拍,而是5月31的一次饭局。

所以两人目前也就是合作关系,而那次饭局李亚鹏和许晴只是就工作方面进行了一次讨论,为下一次的作品做准备。

原来这已经是李亚鹏和许晴的第二波谣言了,但很多网友认为两人真的很般配,更有网友在评论区留言称:为什么两人不能在一起啊?年龄段也合适,品味和经济收入也匹配,比找小女生好多了啊~而且又不用结婚生子,只是两人在一起挺好的啊!网友们的心意是好的,但是合不合适还需要两位当事人说了算。

李亚鹏和许晴其实认识很多年了,当年两个人分别在张纪中版的《笑傲江湖》中饰演令狐冲和任盈盈。据说,在拍这部电视剧的时候,李亚鹏和许晴就默契十足,两个人也非常般配。很多网友都表示,如果是真的,实在是太羡慕李亚鹏。

据许晴自己说,今年49岁的她已经单身很长一段时间,此前她与36岁的彭于晏因为拍戏而传出“姐弟恋”,两人外表登对,很多网友都信以为真,不过遭到了当事人否认。

而李亚鹏自从和王菲离婚之后,一直单身,当然,中间也有不少新闻,说有年轻美丽的富二代成为他的女友,只是虽然江湖上有传说,但终究是没有揭开纱。

说起李亚鹏的感情史,每一任几乎都是女神。在和徐静蕾拍摄《将爱情进行到底》时就传出了交往的消息,不过两个人一直坚持是好朋友关系。

李亚鹏正式承认的第一任女朋友是瞿颖,当时李亚鹏正在拍摄《笑傲江湖》,瞿颖就去探班,两个人恋情就这样曝光了。恋情曝光后,李亚鹏也非常大方地承认了,并且称自己是“可乐”,瞿颖是“雪碧”。不过在李亚鹏拍摄《射雕英雄传》后,两个人就宣布分手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