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最新消息他俩又同框出现 两人真的没分手

2018-09-29 10:56:09

唐嫣和罗晋因为很久没有同框出现所以一直被爆料说已经分手了,于是两人的感情状态引起无数网友的担心。近日,唐嫣探班罗晋被拍,两人终于同框了。原来唐嫣罗晋真的没分手,感情状态好着呢。

唐嫣和罗晋自从公布恋情之后就一路秀恩爱,狗粮撒个不停,但是很长一段时间两人几乎都没有同台出现了,就算是同框了也不似曾经那么亲密无间,好像感情经历过炽热期后慢慢的降温。

近日有媒体拍到唐嫣现身片场探班男友罗晋,照片中糖糖戴着帽子一身休闲打扮,与罗晋甜蜜对视笑容灿烂。

这下子两人的cp粉们应该是可以放心了。

此前,网曝两人正在筹备婚礼,且已选好了婚纱,对此,唐嫣的工作人员表示选好婚纱这个消息是不属实的,对于两人结婚的消息则表示不太清楚。

其实明星也是正常的人,也会有自己的喜怒哀乐,自身对感情理解也会成长,加之自己生活的圈子的扩大,外界事物的一些事物影响,总是会有很多变化的。变化是人之常情。所以就会看到太多的明星,经受不住岁月的考验,而选择分手。

难得唐嫣和罗晋一直保持初心,能走到最后,终于修成正果让人又相信爱情。

唐嫣和罗晋一起合作拍戏认识的,不过当时糖糖还心系渣男,罗晋即便有心也无力。

不过,如果有缘,时间不是问题呢,两个人第二次合作的时候,糖糖已经恢复单身,但是刚刚为情所伤自然无心开始新恋情,罗晋也一直默默守护着。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两个人第四次合作的时候,终于修成正果,并且在糖糖生日当天选择公布出来,大家纷纷表示祝福。

不过,在这个稍微有点名气都上赶着拿自己恋情炒作的时代,他们俩却异常低调,除了公布恋情之后,几次合体出席活动之外,就很少再有消息,就连生日情人节这种日子,都没有在公众场合互动。所以才会有分手这一说。

现在看到两人依旧那么甜蜜,不少网友大呼又相信爱情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