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你为什么口碑这么高 业内大咖自发点赞宣传

2018-09-29 11:41:39

姚晨和马伊俐合作的一部女性现实主义题材电影《找到你》即将在9月30日上映,影片展现了职业女性光鲜背后的崩溃神情和仍然坚韧追求自由的倔强,姚晨和马伊琍同台飙戏,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关于电影的宣传工作,姚晨没有主动和朋友说,可她的好朋友们都自发地发微博去支持姚晨的新电影。红雷哥、宋佳、倪妮、孙俪等近半个娱乐圈的明星特别转发了电影的宣传文案,为自己的好朋友大力宣传。

吴京、陆川等业界大咖纷纷给予影片高度评价,赵薇、徐铮、朱亚文等娱乐圈知名人士则通过微博转发的形式为电影宣传助力,令影片终极预告上线12小时点击量突破千万次。

影片中,姚晨饰演的李捷是一位事业得意,家庭失意的职场母亲,为追寻爱女,接二连三地上演着“百米冲刺”。大姚以感情饱满的表演张力,将李捷从自信女强人到崩溃母亲的情绪状态无缝切换。

而马伊琍饰演的孙芳是一位身处逆境的质朴妈妈,面对孩子重病的打击,她咬牙坚持不肯放弃。马司令一改平素干练形象,以马尾松扎,衣着陈旧的打扮出场,令许多观众开场半个小时才恍然认出。

有生之年看到实力派姚晨、马伊琍的同台飙戏,不仅让人直呼人生圆满,双女主对极致母爱的高度还原同样催泪到肝肠寸断。

今年6月,作为入围上海电影节金爵奖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找到你》掀起了一阵关于当代女性生存困境的讨论。故事由一桩绑架案而起,在寻找孩子的过程中,两位母亲的命运交织,真相逐渐浮出水面。

《找到你》以母爱视角,讲述了两位命运和生活境遇都截然不同的母亲,却为一个孩子而展开了一场48小时的追寻和救赎故事。影片对当代妈妈生活的如实反映,和对妈妈心理的细致呈现,不仅令该片喜提猫眼平台开分9.1,淘票票平台评分9.0。

微博大V推荐度高达97%的亮眼口碑,斩获“首个国庆同档期电影全平台分数曝光的影片”称号,在前两轮的点映活动中,更是引爆无数观众的共鸣。姑娘们个个哭花了妆,动情表示:“更理解妈妈,对她们更好点。”男性观众看完电影,同样泪水打转:“男人需要体谅并包容女性。”

过去,人们很少在影视作品中看到职业女性光鲜背后的崩溃神情,历经磨难后仍然坚韧生存的倔强面孔。“女孩的一生不该被爱情和婚姻定义,我希望她能过得比我更自由。”姚晨的这句台词,也像一句宣言。她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感叹,这个时代变化太快,很多女性成为白领的中坚力量,同时又要承担性别带来的人生任务。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