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台词盘点 这些话都非常扎心

2018-09-23 16:23:13

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已经正式上映了,它引起的关注度可不小呢。尤其是这部电影的台词更是成为了一大焦点,因为有些话语出现在大荧幕上的时候让人觉得很扎心。这部电影的主题是校园霸凌,女主角的遭遇让人很心疼。

电影《悲伤逆流成河》经典台词:

我也健忘了曾经的世界,是否宁静得如一片弦音。

可不可以就这样。让我在没人知道的世界里,被时间抛向虚无。

这个世界上最暴虐的一句话,不是对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们再也回不去。再也,回不去。就是这样再简朴不外的一句话,生生的将两个原本亲密的人隔为疏离。

风吹动着白云,大朵大朵地飞过他们背背面顶的蓝天。尚有在冬天将要竣事春天即将到来的年华里,纷纷开放的,庞大而色彩斑斓的花朵。它们等不及春天的光降,它们争先恐后地开放了。满世界甜腻的香味。囊括冲撞往返。缠绕着每一张年青优美的面目面貌。

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也许善良而平凡的灰姑娘并不善良,她只是平凡而已,也许骄傲而恶毒的小公主并不恶毒,她只是骄傲而已。

有时候你会莫名其妙地相信一个你并不熟悉的人。你会告诉他很多很多的事情,甚至这些事情你连你身边最好的死党也没有告诉过。

如果上帝要毁灭一个人必先令其疯狂。可我疯狂了这么久为何上帝还不把我毁掉。

虽然在时光的溶液里被浸泡得失去了应该完整无缺的细节,可是却依然留下根深蒂固的某个部分,顽强地存活在心脏里。

如果月球上居住着两个人,那么,就算他们面对面,也无法听见彼此的声音吧。是徒劳地张着口,还是一直悲伤地比划着手语呢?

曾经也有一个笑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后还是如雾般消散,而那个笑容,就成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条湍急河流,无法泅渡,那河流的声音,就成为我每日每夜绝望的歌唱。

凡世的喧嚣和明亮,世俗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眼前,汨汨而过,温暖如同泉水一样涌出来,我没有奢望,我只要你快乐,不要哀伤。

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看天,看雪,看季节深深的暗影。

我每天都在数着你的笑,可是你连笑的时候,都好寂寞。他们说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如果我们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时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边听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边慢慢皓首。

像是宇宙某一处不知道的空间里,存在着这样一种巨大的旋涡,呼呼地吸纳着所有人的青春时光,年轻的脸和饱满的岁月,刷刷地被拉扯着卷向看不见的谷底,被寄居在其中的怪兽吞噬。

黑暗里有人握着刀柄,在心脏里深深浅浅的捅着。

不知道多少个冬天就这样过去。

所有的人,都仰着一张苍白的脸,在更加苍白的寂寥天光下,死板而又消极地等待遥远的春天。

地心深处的那些悲怆的情绪,延着脚底,像被接通了回路,流进四肢。全身运动,挥手朝向锋利的天空。那些情绪,被拉扯着朝上涌动,积蓄在眼眶周围,快要流出来了。

遥远而苍茫的人海里,扶着单车的少年回过头来,低低的声音说着,喂,一起回家吗?

无限漫长时光里的温柔。

无限温柔里的漫长时光。

一直都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