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电影版将要开拍 杨紫可能饰演萧薰儿

2018-09-22 09:58:11

最近电视剧《斗破苍穹》外界也是吐槽不断,但是还是有人看了下去,毕竟是自己的青春回忆,想当年这本小说熬夜看啊,最近有消息称,《斗破苍穹》要开拍电影版了。

据悉,在电影版中的萧炎的扮演者是井柏然,井柏然虽然与吴磊有一定的年龄差,但是演技还是可以的。药尘是梁朝伟饰演,井柏然和梁朝伟此前就已经合作过一部电影,相信两人的再次合作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而最受关注的几大女主中,据悉,女主萧薰儿会在杨紫和鞠婧祎两人之间诞生,而惊艳无比的美杜莎是由张雨绮扮演,小医仙是由文琪饰演。

电影2019年的时候开拍,上面所说的也没有官宣。具体的演员信息还是只能等到官宣以后才能看到。

其实对于《斗破苍穹》这部电视剧,要说槽点也真的是不少,无非就是这几点:首先是演员的挑选上,尤其是萧炎的五位红颜知己:林允没有萧薰儿的气质,李沁饰演的小医仙在造型上已经输了,而最让人期待的美杜莎是由辛芷蕾饰演。

还有就是就是角色的服装上了。典型的就是小医仙这个角色了,很多人都不太能理解,小医仙这个角色明明就是个黑长直头发,特别仙的一个人。到了剧中,就变成了一个顶着一头乱糟糟的灰白卷发,衣服搭配也乱七八糟的角色。如果是像《仙剑三》中雪见的那种卷发造型我们都能理解,可是现在这样,难道李沁是丐帮帮主吗?

特效方面,虽然电视剧不可能说像动漫一样特效满天飞,大家对于这个也可以说是早早的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想到一群斗尊斗皇的人骑着马打架什么的,还是觉得很出戏啊。套用网友们的一句话就是:骑马的斗宗强者恐怖如斯。

还有就是改编剧本,这个是最不能让人接受的,完全不符合原著,特效更是感人,在小说中的高大上的斗技变成了武侠片,斗气化翼变成了黄金炸鸡翅,美杜莎的七彩吞天蟒化身成小蛇蛇。

而且,原著中特别重要的萧炎的武器玄重尺,玄重尺是药老给萧炎的武器,陪伴着萧炎成长进阶,帮助萧炎在很多时候反败为胜。这样厉害的武器,在原著中有很多描写的,但就是这样重要的武器,在剧中变成了一个近乎黑乎乎的烧火棍,原型还是一个类似印玺魔方一样的不知做和描述的东西,很难与原著中的玄重尺有任何联系。

纵观很多翻拍改编的动漫、电影、电视剧,能成功的案例真的是屈指可数,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无法满足观众的需求,尤其是斗气化翼的特效很难做好,角色飞起来感觉很假,所以制作组在这翻拍改编这方面,选择应该要慎重一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