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如懿第一次怀孕了 如愿生下十二阿哥

2018-09-17 21:30:11

《如懿传》预告中如懿第一次怀孕了,如懿嫁给皇上这么多年,这是她第一次怀孕,皇上和如懿都很高兴,后来如懿如愿生下十二阿哥,后来还生了一个公主。

《如懿传》今晚更新了,如懿被封为皇后,和皇上再次举行了结婚典礼,仪式非常隆重,令人羡慕。他们都希望彼此可以“不相欺,不相负,此生长久”,但这不过是一个美好的愿望。

后来如懿跪在外面,此时的皇上正在和令妃在里面,如懿晕倒了,皇上急忙出来察看。

江太医检查之后发现如懿怀孕了,皇上非常高兴。

如懿刚开始不相信,后来证实之后也是欣喜不已,十二阿哥马上就要上线了!

《如懿传》中的如懿是在登上皇后之位以后才怀孕的,如懿先后生下了十二阿哥永璂,皇五女璟兕。

大阿哥永璜因被小人教唆,而后被乾隆谴责受惊而亡。永璜死后,如懿被封为皇后,同时皇帝顾忌李朝颜面及金玉妍丧子之痛,在如懿封后两日复封嫔位。

南巡出游,与皇帝一同在杭州微服私访,享受了一日平凡夫妻。

此后几年后倍受皇帝宠幸,接连生下皇十二子永璂,皇五女璟兕。

位居中宫时,恪尽皇后职责,监管着后宫,时时劝谏皇帝,为皇帝身体着想,劝谏并阻止皇帝在永寿宫令妃宫里寻欢作乐。

如懿是《甄嬛传》中的那个皇后的侄女乌拉那拉氏青樱,本来是要嫁给三阿哥的,但是三阿哥不喜欢她,可以说当众让她难堪也不为过,皇后为了让侄女得面子,直接将她指给了四阿哥,也就是咱们后来的乾隆爷。而青樱嫁到乾隆爷的王府后一直都没有孩子,在她进宫后,才知道了她没有孩子的原因。

说到青樱进宫后,名字从青樱改成了如懿,如懿这名字多霸气呀,显然早就暗示了她日后必定会母仪天下的命运,也是这个名字为剧情埋下了精彩的一大伏笔。

如懿自从进宫,性子就改变了,再也没有了在王府的狂野不羁,虽然皇帝的亲眷还是往日的亲眷,但人是物非的情况下,人也是会变的。为了在深宫活下去,她便变得更沉稳了。

突然有一天如懿意外发现了自己戴了好几年的手镯中竟然藏有麝香,而这个手镯是皇帝赐给皇后的,后来又由皇后赠给了高氏和她如懿。其实一开始如懿是怀疑皇后的,但是后来才发现原来是乾隆做的手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