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如何评价张馨予 她亲自上台示范演绎角色

2018-09-16 09:22:50

在昨晚的《我就是演员》节目中,张馨予和张钧甯演出了《半生缘》这部作品,张馨予穿着旗袍,非常亮眼,章子怡也给出了合理的评价。

导师章子怡现场评价张馨予的婚后首秀:“我觉得生活中你是终于拨云见日了,我非常非常开心。但是我还是要讲一下,关于这个舞台上这个拨云见日,可能还有一点点的距离。”对此,张馨予第一时间回应,称“非常感谢子怡姐”。

为了让张馨予对自己的点评能理解的更透彻,章子怡还亲自上台示范演绎张馨予在《半生缘》中饰演的角色,并且非常生动、饱满地演绎出了顾曼璐复杂纠结的内心。对于章子怡导师的悉心指教,张馨予也当场表示感谢,并希望自己能借此经历得到成长。

虽然输了,但精神可嘉!期待张馨予未来在演技上也能拨云见日!张馨予称:“演戏以来我都是自己在摸索,也渴望有人在我需要的时候给我一些点拨,有时候可能就是一句话的启示,便能让我拨云见日。

不过对于章子怡这样的点评,网友们观点不同。有些人认为“实在话,张馨予的表演确还需磨练,但她确实有进步。也有网友认为“张馨予的演技真的不是一般的差”,但同时也有网友表示不满,认为此时的张馨予已经做的非常好,章子怡有什么资格说张馨予演的不好?

随后,张馨予发布了一条长微博,一时间引起了网友的围观,张馨予也坦言演戏还需要摸索,这次在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自己的演技得到了提升,也得到了启示

从这条微博上来看,我们可以看出张馨予这次是真的走心了,这次参加《我就是演员》,张馨予本人也是受到了很多启发和收获,这些年来张馨予虽然陆陆续续接了不少戏,但还是一直不温不火的,本身就被网友们认为演技一般的她,作品自然也是不怎么受待见,再加上和李晨、范冰冰的三角恋,就更让她处于娱乐圈比较尴尬的境界了。

张馨予的演技看上去很有爆发力啊,而且和张钧甯的合作也很到位,无论是深情还是细节上的把控下都完美的做到了极致的表现,不得不说,张馨予的身上存在太多潜力。

就连张馨予本人也表示:那几天正好临近婚礼在筹备,每天都很兴奋心情很好,结果发现自己很难进入角色的情绪中,这次也是有一些小失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