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旅行》:汪峰谈到大女儿 父母的冲突孩子是最受伤的

2019-02-22 16:36:52

汪峰和章子怡的恋情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最开始的时候,网友们对这段感情的态度往往是毁誉参半,其原因就在于两位之前丰富的情史,但随着二人结婚生子,网友们也渐渐送上了祝福,在最近正在热播的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中,汪峰和章子怡的感情再次吸引了众人的眼球。

在节目中的章子怡和原本影视剧中的形象有了极大的颠覆,原来一直十分有气场的章子怡也会像小女孩那样撒娇,一直唱摇滚的汪峰也会细心地为妻子准备出游要用的东西,原来他们两个也会像普通的情侣那样手挽手出门遛狗,但不管二人现在幸福与否,在汪峰的感情经历中,总有一个最受伤的身影的存在,那就是汪峰的大女儿小苹果。

那年,三十四岁的汪峰和年仅十八岁的葛荟婕生下了大女儿小苹果,但是这段感情却因为女方实在太小,双方差距过大而结束。小苹果从出生就没有受到生母的过多照料,从小缺乏母爱的她又有一个经常因为工作出差的爸爸,她是否会寂寞会孤单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在这场短暂的感情中,她是最无辜的一个,却也是受伤最深的一个。

在最新更新的节目中,章子怡说小苹果和她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叫了她妈妈。有些人觉得无法理解,为什么一个孩子可以直接叫一个不熟的人妈妈。但其实就像汪峰说的那样,很多时候,陪伴是要比血缘更重要的。小苹果在亲生母亲哪里没有得到应得的关爱与陪伴,这对于一个孩子来说实在太过于残忍,而这也让她对母亲的爱更加的渴望。

幸好现在汪峰有了章子怡,在亲生母亲那里没有得到的爱终于得到了补偿,节目中,汪峰说章子怡很会照顾人,谢娜也说感觉章子怡和大女儿好好,在提起大女儿身高的时候,章子怡也会一脸骄傲的说她已经一米七多了,其实有的时候,感情,可能真的不是血液中带来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