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酒为什么放过柯南 解析两人的几次对决

2018-09-13 16:59:52

琴酒是组织最尽心尽力的人,他和柯南也是一直在暗地对抗,也是柯南变小的罪魁祸首,但是每次柯南要暴露的时候,琴酒都离开了。

比如在336话“接触黑衣组织”中,柯南捉住了组织的尾巴,利用组织手下的一名成员进行调查,结果发现他们正在进行秘密交易,得知消息后的柯南,决定提前达到交易现场,放上了一些小把戏以获取伏特加的指纹,但随后被琴酒识破,柯南情急之下躲在衣柜里,因为自己身体小,这个小柜子刚好可以容得下,随后再开柜子的瞬间又合上了,并说了句大人是不可能躲在这里的,随后防止警察赶到就离开了。

这要是柯南被发现了,估计后面的剧情也就不用进展了。另外就是在第一集,琴酒明明可以杀死新一,非把他变成柯南。

在第一集,新一偷看交易被琴酒一棍子打晕,并让他吃下了aptx4869,说这是组织研究的新药物,从此死神小学生就诞生了。不知道琴酒咋想的,这时候如果一枪把新一打死后面也就没有那么多事了,非得吃毒药,而且这还是新开发的,会不会产生什么作用还不清楚。

当然这也都是作者设计好的,毕竟每部动漫都有主角光环,柯南在后期何止是好光环,一身高科技再加上诸多人际关系,到最后都能在警察局里进出自如了。

别看柯南很厉害,他和琴酒对决的时候,很难占到便宜。在水无玲奈登场篇中,因为自己的窃听器不小心掉在了她的脚下,一方面柯南想把窃听器回收,另一方面收集组织的情报,也知道了水无玲奈是组织的人。琴酒每次和她打电话的时候都有杂音,水无玲奈说是因为在地下车库信号不好。

但是第二次给基尔打电话的时候,因为水无玲奈换了鞋子,鞋子在琴酒的车里,琴酒还是能听到杂音很大,这时候就反应而来有些不对劲,他赶忙拿起水无玲奈的鞋子查看,发现了窃听器,决定前往米花镇,幸好这时候秀一出现了,让组织的人把怀疑的对象放在了FBI那边。

琴酒唯一一次失误就是秀一的假死,当然这是柯南将计就计,他比琴酒想的更远。CIA间谍水无玲奈被放回了组织,琴酒怎么也没想到秀一这么厉害的人会犯这种错误,开始怀疑水无玲奈的身份,决定让她亲手杀掉秀一,证明自己不是间谍。

而这一切都在柯南计划中,他早就想到了琴酒会来杀秀一,利用了楠田陆道尸体进行调换,以假乱真,做到了秀一假死。

说实话琴酒也够惨的,感觉整个组织就靠他一人,基尔科恩打酱油,伏特加是司机,贝尔摩德宠柯南,老琴一个人对抗柯南、FBI、CIA,也不知道组织背后到底是谁撑着的。

目前柯南主线剧情,只更新到了秀一和安室透的关系,朗姆方面还没有解开,而且漫画都还没有给出答案,估计粉丝还得等上四五年才可以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