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唐艺昕领证了吗 右手戒指被网友质疑

2018-09-10 10:06:26

张若昀和唐艺昕两人是很甜蜜的情侣,两人在2017年公开了恋情,至于领证一事两人也没有公布,外界一直表示质疑。

虽没有得到证实,但至少说明唐艺昕与张若昀的感情一直很好,9月9日,唐艺昕在微博中晒出了一组甜美照片,照片中唐艺昕身穿白色T恤,扎丸子头,皮肤水嫩,素颜出镜的她笑起来特别甜美,右手无名指戒指格外抢镜,看来领证结婚并非只是传闻。

一般情况下,男生左手无名指戴戒指一般指已婚,女孩右手无名指戴戒指代表已婚,唐艺昕右手无名指戴戒指,似乎说明她与张若昀领证结婚并非传闻。

随后唐艺昕与张若昀身穿情侣装现身机场,据悉是前往米兰参加时装周,如今两人在米兰时装周的照片到没有流出,反而唐艺昕所晒的照片更像是其与张若昀的蜜月之旅,照片中唐艺昕不仅享受美食,而且身后漂亮的风景,着实让此刻变得浪漫许多,不愧为度假胜地,再加上有男友张若昀的拍摄与陪伴,非常幸福。

有网友曝料张若昀与唐艺昕已经于近日领证结婚,并且晒出一张张若昀亲吻唐艺昕的照片,但随后有网友表示,照片是经纪人2017年晒出的旧图。对于此消息,双方目前暂未作出回应。

去年刚恋爱的时候,张若昀通过微博晒和女友唐艺昕恩爱合影,并示爱称:“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而你赐给我时光。”还特意艾特唐艺昕。照片中,两人身着黑白配,张若昀手拿相机自拍,女友唐艺昕嘟嘴亲吻男友脸颊,恩爱甜蜜。、

唐艺昕的本名叫唐婷,和张若昀在一起后才将名字改成唐艺昕。"艺昕"和张若昀的"若昀"偏旁都是一样的,怎么还有这种虐狗操作?俩人的脚踝分别纹了"love you as love life"和"love life as love you",翻译过来就是爱你就像爱生命!

其实在二人都不出名的时候,经常在微博上暗戳戳的秀恩爱,全世界去旅游,默默陪伴在彼此身边,出名后索性大大方方地公布了恋爱,二人一起出席的活动总是特别甜,他们之间的互动就是小情侣该有的模样,张若昀记着唐艺昕所有的喜好,唐艺昕也把张若昀当作自己的骄傲,简直就是模范情侣啊!

不管唐艺昕与张若昀是否真的已经领证结婚,但两人恩爱甜蜜的感情却一直没有变,相信在以后他们两人会更加幸福,在此也表示祝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