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任素汐演技再受肯定 不愧是小剧场女王

2018-09-09 10:51:09

《我就是演员》第一期节目中任素汐和左小青搭档出演了一段作品,对于他俩的表现绝对是让人认可的。尤其是任素汐更是再次展现出了不俗的演技。任素汐不愧是小剧场女王,在临场表现中堪称完美。

第一期《我就是演员》节目任素汐和左小青挑战的剧目是电影《一九四二》,两位录制节目时候浑身都脏兮兮,为了呈现更精彩作品,两位都不辞辛苦的一遍遍练习。

录制间隙还有个小插曲,因为身穿比较脏兮兮的服装,节目组邀请她们坐板凳休息一下,可两人说太脏了不坐了,令人敬佩。

电影《一九四二》主要讲了1942年河南遭遇了干旱,数以千计的人们背井离乡,逃荒的故事;当初主演是张国立,陈道明,李雪健,张涵予等人,现在左小青任素汐则要为人们呈现当初的悲惨生活!

两人的演技对决的确是非常精彩的,节目最后还是任素汐胜出了。

最开始知道任素汐是《驴打滚》电影,一开始不明白她为什么是女主,当看到她的演技和歌喉后心服口服!

任素汐作品不多,但精品不少,电影处女作《驴得水》不仅收获1.7亿票房,成豆瓣当年评分最高华语电影,一首主题曲《我要你》更是唱到街头巷尾。

今年综艺首秀《幻乐之城》里,一曲《时光机》又因唱哭亿万网友被吹爆。

任素汐喜欢把自己藏起来,有意减少对公众暴露的信息量。“如果我过分暴露,大家了解我越多,就对理解我的角色越有障碍。”

《驴得水》之后不少导演找她继续拍电影,有人找她演一个网红,她直接拒绝了。很多演员能驾驭跟自己完全没有关联的角色,但她说,她需要身体里有角色的“种子”,角色的某一部分,一定跟她的生命体验有或多或少的契合。

的确,现在她被更多人关注,电影邀约越来越多,也和团队去了戛纳电影节。但她说,拍电影只是出差,演话剧才是回家。

仍然觉得遗憾,驴得水后并没有新的话剧剧本找到她。这个市场仍然不景气,挑选一个好剧本,和小伙伴们踏踏实实在排练厅打磨角色两个月,已是奢侈。

这样的任素汐怎么会不惹人爱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9 11:50

话说以前真的没有听过这个名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