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为什么免试 其实维密还有这样的先例

2018-09-09 17:30:19

前两天,外网上铺天盖地的都是维密面试的消息,不过早前在维密秀上一摔成名的奚梦瑶却没有出现在面试的行列中,但是最近网上爆料称奚梦瑶没有面试作为特邀模特参加18年的维密秀,那么这是真的吗?

9月9日,维秘名单曝光。据悉,这次维密参加面试的何穗、陈瑜顺利通过,上过秀的雎晓雯、谢欣、王艺则遗憾被刷。刘雯未参加面试,而没面试的Gigi、奚梦瑶则免试受邀上秀。据悉,此次能免试维密,是因为维密早前有先例,走过维密秀的模特可以直接免试。

每年维密秀都是一场国际盛事,去年维密秀选在中国上海举行,国模在大秀上大放异彩,刘雯、何穗、雎晓雯等“谋杀”了媒体不少快门,但是唯一霸占了好几天新闻头条的并不是她们,而是“一摔成名”的奚梦瑶,经历了去年的那一摔后,不少吃瓜群众都很想知道今年奚梦瑶有没有继续参与。

而第一轮的模特面试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其中自然是少不了我们熟悉的面孔,比如维密的“中国亲闺女”何穗,就被媒体拍到了在维密面试地点外的照片,看来今年也能继续在维密的T台看到她的身影了。

而除了何穗之外,还有不少国人也参加了维密的面试,比如前一段时间一直在和纪凌尘传出“绯闻”的王艺,2017年王艺曾经拿下了《天使之路》的冠军,因此也走上了维密的舞台,但有很多网友质疑王艺获得《天使之路》冠军有黑幕。

今年,王艺直接参加了维密的复试,不过可惜的是王艺最终还是没能入选,王艺落选的消息传出之后,却是有不少的网友表示“实至名归”,甚至有网友庆祝她落选维密,看来最近她的风评确实不太好,不过她本人倒是看得开,不止没有因此而消沉下去,甚至还在微博发文称:“虽然很难过,但是还是有自知之明的,所以以后会更加努力!”

除了王艺之外,最受关注的无疑是刘雯和奚梦瑶了,不过两人并没有现身维密的面试现场,但是在名单中奚梦瑶却赫然在列。

据知情人士透露,一些走过维密秀的模特是可以不用面试的,而今年面试的时候也确实没有媒体拍到刘雯和奚梦瑶的照片,再加上有外网的博主透露出一些消息,称有一些模特是不用复试的,而奚梦瑶就是其中一位,除了她,还有在外网很火的Gigi。

奚梦瑶能免试确实令不少网友感到诧异了,毕竟奚梦瑶去年虽然也有在维密走秀,但她在走秀的过程中居然摔倒了!这绝对是很严重的失误了!这也导致奚梦瑶一直被网友们诟病,而她本人在去年的维密失误之后,在某节目中也是直言自己可能会退休了。

但是在今年八月,奚梦瑶却是在微博发文表示,将会与何穗以及维密天使Martha Hunt一起拍摄维密的圣诞装!要知道维密的圣诞装已经是比较重要的广告了,在此之前可是没有任何中国模特参与维密的圣诞装的拍摄,奚梦瑶可算是开了一个先例了,能受到如此优待,看来奚梦瑶颇受维密官方的青睐啊!

其实往年维密也不是没有模特摔倒过,有的之后仍继续与维密签约走T台,当然也有一些从此之后没在维密出现过,虽然超模的选拔和业务能力要求都非常严谨,但能为品牌带来话题、热度、销量是可以原谅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