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和田馥甄在一起了吗 苦恋十年终于有新进展

2018-08-29 16:34:17

关于林俊杰和田馥甄的友情,外界一直有传闻林俊杰苦追了Hebe10余年,可是田馥甄却一直宣称还是单身。最近也有传闻两个终于有了新进展,那么林俊杰和田馥甄承认恋情是真的吗?

细心的网友发现,Hebe有没有恋爱在两个月前就凸显端倪。Hebe在微博上曾经说过未来的公公婆婆,这句话听着很像是有情况啊?还带着一点小甜蜜,难道Hebe已经遇到了心上人?但是到目前为止一直没有得到两个人的正面回应恋情。

事实上,林俊杰对田馥甄传闻一点都不在意,甚至直接承认过:“她就是我的女神。我看着她就很开心了。”

然而对于林俊杰的表白,田馥甄却没有积极的做出回应,在接受采访时,也只是说是朋友,然而林俊杰面对田馥甄时,还是笑的像个孩子一样,丝毫没有因为此次事件受影响。

而就在最近的田馥甄生日时,好友ELIA发布了一条微博,除了祝福田馥甄生日之外,配图却是爱神丘比特,这让网友不仅联想到,难道女神恋爱了?

就在大家正疑问的时候,田馥甄也发布了一条图文,配上自己对自己的生日祝福,还在最后说出了,真相是爱,侧面的公布恋情

随着好友都已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而女神田馥甄仍是单身,很多网友都开始着急了,而此次的田馥甄勇于承认恋情,想必也是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而这位真命天子是林俊杰的话,那JJ应该可以高兴的唱一首:终于等到你。

虽说世界上的每种情谊都难以维系,娱乐圈里还是有这么一群小姑娘带给了我们太多感动和关于友情的信心。

没错啦,就是一直有朋友要求八的S.H.E。这三个曾唱着“再靠近一点点就让你牵手”的小女生,一晃眼16年,感情依然好得像一个人,但人生却走向了不同的轨迹。

田馥甄也明白不能操之过急,“爱情只能顺其自然,不像事业可以控制,现在缘分还没来”。其实,田馥甄对理想的另一半要求并不高,只要“谈得来、能相伴”就可以。

衷心祝福田馥甄能找到属于她的另一半, 缘分到了自然会指引你找到那个人的。所以缘分这个东西真的挺奇妙的,有些事或许就是早就注定好的,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希望属于田馥甄的幸福早点来临!

当然,我们也希望,这个真名天子是林俊杰,毕竟,谁不想看到两个同样有趣的灵魂在一起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30 11:57

嘿嘿嘿,好期待的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