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坑鹰猎在哪看每周几更新 王俊凯上演开挂式成长

2018-08-24 09:34:35

电视剧《天坑鹰猎》自筹备起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是由王俊凯、文淇领衔主演,蒋依依特别主演的,目前已经定档在8月30日播出了。

据悉,电视剧《天坑鹰猎》在2018年8月30日在优酷首播,每周四、周五晚八点更新两集,会员提前看4集。

《天坑鹰猎》讲述了北京少年张保庆为给恩师寻药,只身前往东北鹰屯,与地质少年团共同探秘天坑的故事,而这场18岁的青春成长冒险,正发生在激情燃烧的80年代。

总导演成志超透露,剧中将呈现大量独属于80年代的怀旧记忆。在曝光的制作特辑中,随处可见勾人回忆的“老物件”,从京城里逐渐丰富的服装色彩,到鹰屯土炕上的印花棉被;从保庆妈教学正确使用老式暖水袋,到北京和东北镇集不同的汽水商标,不仅年代还原度极高,更充满着浓厚的、接地气的生活气氛。

在此前曝光的片花中,王俊凯饰演的张保庆上演开挂式成长,恶劣自然条件里亲身上阵所有动作戏,与雪狼搏斗、徒手攀岩、贴地背滑、威压飞踹等隐藏技能轮番上演让人肾上腺素飙升,也让人对这场灵魂冒险的期待值爆棚。

此外,王俊凯在这次拍摄中也与众多前辈演员们同场飙戏,从情绪到眼神到细微的动作语言表达,他都将张保庆的小机智、假不正经真有主见的小爷性格展现的淋漓尽致。

王俊凯坦言与前辈们一起搭戏会有一些紧张,但他在剧中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刘佩琦老师的实名认可和鼓励:“一个刚上大一的孩子就能够把人物拿捏到这个程度,是非常不错的!”

除王俊凯外,新晋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得主,年仅14岁却颇具表演实力的演员文淇饰演不畏世俗眼光、执着追求理想的的长白鹰屯少女菜瓜;承包女神童年,虽只有17岁但已拥有数十部影视作品的“小戏骨”蒋依依,饰演身世复杂、个性温婉的小红果。

从《建军大业》中走出来的“陈毅元帅”叶筱玮担任地质队队长,饰优秀青年杨烨;童星出身,曾在《海上牧云记》中扮演少年牧云笙的“小黄轩”郑好饰演“天生熊力”的二鼻子。同时,刘佩琦、吴越、马跃、李小燕四大重量级戏骨阵容的加盟,也为该剧再增看点。

天下霸唱的作品一向率性不羁,充满无尽想象力,深受“探险剧迷”尊崇。此次超级剧集《天坑鹰猎》打造的惊险“天坑”,也将再度呈现鬼斧神工级的视觉盛宴。全新预告片坑底惊险指数再度升级:随时爆发的雪崩、极易失足坠落的深渊、危险恐怖的巨型蜘蛛、突然闯入的无脸怪人为本就诡谲惊奇的天坑世界再添悬念。

深入东北雪原实景拍摄的《天坑鹰猎》将深度展现祖国雪域河山震撼人心的壮美图景,而极具视觉冲击的特效更凸显着该剧在制作上的野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