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雨萱家庭背景如何 文化成绩高出上戏200分

2018-08-20 17:23:40

最近,17年新签约嘉行传媒的小花袁雨萱凭借《扶摇》中大反派齐震的女儿齐韵一角被大家熟知,还没毕业的她已被签约且资源一直很好,传言她是一个家住上海豪宅的富二代,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袁雨萱爸妈是干什么的?在《一年级》节目中,袁雨萱有自己的公主脾气,她曾冲刘芸甩脸子,并且反呛刘芸:“我会睡着,偶尔公主病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我睡着了就是废人,全是我的错。我不好。”刘芸暴怒:“冲谁甩脸子呢?在家对你爸妈是不是也是这个态度,我告诉你,你要是我女儿,我今天上来就抽你耳光了。”说完便哭着离开。

对于袁雨萱的公主脾气,有一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爆料称袁雨萱家境雄厚,住豪华别墅,开跑车上学,甚至称其拿红酒当饮料。据知情人透露,网上的爆料并不属实,袁雨萱的家庭只能算是小康之家,其父母都是工薪阶层,但俩人均是研究生学历,毕业于国内某知名大学的理工专业,是不折不扣的学霸家庭。

袁雨萱父母的初心是希望袁雨萱考上一个重点大学,学习理工专业,对她的学业也可以辅导。然而,外貌出众的袁雨萱曾被星探发现,拍摄过杂志,当过车展和淘宝的模特,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考上海戏剧学院,其父母本来不同意女儿学艺术。因为她没经过任何艺术培训,又不认识文艺圈的人,抱着肯定考不上的想法同意她参加艺考,没想到袁雨萱的艺考表演成绩在上海两个艺术类高校都取得了全国第二的排名成绩,就不再干涉,允许她报考上海戏剧学院,袁雨萱也以高出上戏200多分的文化课成绩轻松考上表演系。

在《一年级》大学季中,袁雨萱一直就是风口浪尖的人物,自从顶撞佟大为之后,在节目中袁雨萱再次顶撞刘芸,被网友怒斥“死不悔改”。袁雨萱矫情的公主病遭炮轰,刘芸甚至劝袁雨萱退学。后来听闻杨幂签下了袁雨萱,一时之间网络上到处都是封杀袁雨萱的声音。

不过不久之后,袁雨萱便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由迪丽热巴主演的热播剧《烈火如歌》中,饰演的是迪丽热巴忠心护主的女仆“蝶衣”,这个角色虽然是一个配角,但是是一个非常讨喜的角色,袁雨萱把那种清纯、善良、活泼可爱,演绎的淋漓尽致。特别是蝶衣为了女主,为了心爱的男人,活活被大火烧死,感动了不少观众。袁雨萱在《烈火如歌》中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好评。

如今袁雨萱在由杨幂主演的《扶摇》中,饰演了齐震的女儿齐韵,凭借清纯靓丽的外表,已经加分很多。袁雨萱一步一步在用自己的努力去证明自己,如今更是有了杨幂这样的老板,相信不管是资源还是机会都不会少。期待她更多的作品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1 12:02

话说年轻人谁还没有个脾气呢是不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