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会贝贝删空微博是怎么回事 疑似被粉丝攻击深夜发文泄愤

2018-08-17 09:33:51

红花会贝贝日前因为清空微博上了热搜,那么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为何在深夜频繁发微博,之后又把微博全部清空了呢?他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由于前些日子pgone风波的影响,红花会也引起不少争议!最近红花会粉丝心疼贝贝的才华,希望他能继续下去,然而能够看到红花会贝贝删空微博,这是啥意思呢?

红花会贝贝深夜发博称自己为爸爸,之后深思,自己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应该起到引导大众的作用,所以自己主动删博。

据网友描述,pgone被封禁后,贝贝成为了众多红花会粉丝的眼中钉。贝贝和pgone粉丝的冲突来自《圣诞歌》,有网友举报歌曲《圣诞夜》教唆青少年吸毒与侮辱妇女。公众人物在网络空间更应积极树立公共标杆,给青年人以正确的引导。假如真的纯白色的粉末在板上走,已触犯国家的相关法律。

红花会贝贝好像也深夜承认下架歌曲《圣诞夜》的有害部分是自己作词。

虽然这首歌被下架了,但是粉丝却都去手撕贝贝,只因这歌曲是贝贝制作的,从此,贝贝就和Pgone的粉丝杠上了。贝贝转发pgone微博是支持,但却被粉丝大骂,红花会贝贝称:刚睡醒,群里让我转微博,啥也没看就先转了,这几只疯狗吃啥脏东西了?跟着我屁股后面咬?

早前,pgone和红花会关系多好,而红花会贝贝等人又是一些多重感情的人,各个粉丝都知道,如果贝贝都不玩微博了,可能因为内心受到了不小的伤害,粉丝们也参与不了他的生活,不要越界就很重要了。现在删除就删除吧,希望不影响做音乐的初心。 有网友说:等你回来!

再说,有些事情既然发生了,人家兄弟间选择如何承担是人家的选择,想必这种情谊是双向的,没出这件事之前每次全网黑时候,粉丝们都说陪他一起承受,可真正陪他的却是他兄弟,他把自己兄弟当家人。

红花会是中国西北地区最具代表性和号召力的以HIPHOP文化为主的团体。立志于将hiphop文化传播,发展与壮大。红花会于2011年11月5日由弹壳(刘嘉裕)成立,刚刚成立就让西安乃至国内部分业内人士开始发现并慢慢关注这支新成立的队伍。红花会团队幕后有专业的混音师,制作人,策划人和宣传媒体,是一个完整并多元化的说唱团体。团队有专业的录音棚,能够独立制作音乐,为内部成员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

红花会贝贝原名叫李京泽,1995年3月29日出生,今年23岁。据悉红花会贝贝的女朋友是一位网红,虽然是一位网红,但是她还是一个有自己固定职业的女生。红花会贝贝的女朋友来自西安,是3ce中国地区执行董事,微博账号为“桃念晴-review”,因此很多人在猜测红花会贝贝的女朋友名字就叫做桃念晴。

曾经就有网友私信红花会贝贝,问他和他女朋友会不会结婚。而红花会贝贝也表示自己会对女朋友负责的,看得出来他还是一个好男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