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龙章龄之怎么认识的 因戏生情后育有两子

2018-08-15 10:18:15

早前,陈龙和章龄之合作了《猎场》让网友知道了这对夫妻,之后陈龙和章龄之也大方秀恩爱,据悉,两人从相识到结婚用了几个月。

8月14日,章龄之晒出一组照片,并配文称:“我家葫芦生日到!抓阄环节抓到了博士帽!”照片中,章龄之与陈龙的小儿子葫芦在抓周环节抓到了博士帽,他笑容软软,十分可爱。章龄之陈龙身穿情侣装,一家四口合照,十分温馨。

陈龙章龄之怎么认识的

2011年,陈龙和章龄之在电影《千里渡江第一船》中分饰男女一号,也擦出了生活的火花。这是一部红色题材的电影,也是陈龙参与的为数不多的电影之一,不想陈龙和章龄之因戏生情,修成正果。

“武松”大叔陈龙一副硬汉形象,娱乐界也很少有他的花边新闻。甚至很多粉丝猜想,陈龙会不会像武松一样,即使面对潘金莲那样的尤物女人,也坐怀不乱。

闪婚好似一场婚姻赌博,谁都希望赢定它,拥有一生的平安和幸福,可一旦落入爱河,又将如何选择。

章龄之,1986年8月23日出生于上海,陈龙,1976年7月24日出生于上海市,两人相差整整十岁。

虽说陈龙与章龄之相差整整十岁,两人相处却十分甜蜜。由于章龄之性格活泼热情,却又贴心甜蜜,生活中往往对陈龙照顾有加。萝莉爱上大叔,大叔依赖萝莉,是两人在生活中的爱情相处模式。

据网友爆料,陈龙老婆章龄之曾经和薛之谦有过一段恋爱关系,两人当时比较低调,所以这一段感情也很少有人知道。另外,章龄之和中国台湾男星陈为民也有过一段恋情。

2010年,章龄之出演了《包三姑外传》。剧中章龄之饰演杨八妹和饰演雷捕头的陈为民因戏生情,据爆料当时两人非常的相爱,陈为民还在做客《康熙来了》的时候提到了这位内地女友,不过让人遗憾的是这段异地恋最终以两人分手结束。

不过这年代谁没有个恋爱史,陈龙和章龄之结婚之后还是很幸福的。尤其宝贝酒酒出生后,陈龙对爱妻章龄之更是细心呵护。但在陈龙内心深处,总有那么一丝遗憾,那就是当年结婚由于时间仓促,婚礼有些细节的不近完美。

陈龙之前也是表示,自己其实是有一点害怕结婚的,因为不知道自己的结婚对象,和自己生活在一起之后,能否会想恋爱的时候那么和睦。不过,章龄之却是最先看出这一点的。

陈龙和前女友分开,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而在陈龙和章龄之因戏生情之后,章龄之就开始做好准备,转变了角色,因此,当两人决定结婚的时候,陈龙也是感觉非常的顺利,才发现,原来是因为章龄之已经和自己所预期的非常的符合了。

这么看来的话,过日子和一般的恋情,还是有一些不同的啊,现在,章龄之在采访中也表示,自己和陈龙的生活其实也是有一些事情,是两人看法不一致的,但是也能说服对方,其实这就是结婚和一般的恋情不一样的地方。故此看来,陈龙选择章龄之还是很不错的,因为章龄之也是对于陈龙真正的需要有了认识,并且身体力行,想做并且做到了最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