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的女朋友是谁 三个版本都是假的

2018-08-12 18:59:04

张一山的女朋友是谁?可能很多人都希望他能和杨紫在一起,但是两人彼此关系太熟悉了,所以目前还没有恋情传出。不过关于张一山的女朋友,网上流传的三个版本都是假的,一起来看看吧。

张一山,一个标准的90后,土生土长的北京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8岁出道,当时出演了家喻户晓的电视剧《家有儿女》那时候的张一山还在学校上小学,由于自己活泼爱动的性格被导演徐耿相中,出演首部电视剧作品《小兵张嘎》从此慢慢走进娱乐圈。

一路走来,张一山的演技得到了很多网友的认可。他跟别的童星不一样,别人在努力的想办法圈粉,可是他却一心只想着做实力演员。他还是在校生时,很多童星都开始接拍各种戏,可张一山却只想着认真读书,他认为拍戏是拍不完的,现在还是先打基础。

近日,张一山的新一任女友被曝光,可粉丝们都喊着要脱粉了!原本网友们都以为他还和大学女友白雪在拍拖,最近才知道,其实另有其人。张一山的新女友原来是一个小演员,叫宋妍霏,与张相差2岁。

张一山发出的一张晒礼物的照片可以推测的是张一山的新家里,网友发现她家里还有宋妍霏的踪迹,对此网友们不淡定了,觉得张一山谈对象有点难接受,他还是我们印象中的小屁孩,就被别人挖墙角,张一山怎么会喜欢上她?

还有人说张一山的女朋友是白雪,白雪1992年出生在江西九江,12岁开始在江西一所艺校学习舞蹈,2010年白雪以北电艺考状元的身份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张一山和杨紫都是她的同班同学。

2011年凭借靓丽的外形和扎实的表演功底被前来北影选角的张艺谋看中,得以在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的《金陵十三钗》中饰演“香兰”一角,白雪凭借对角色情绪和情感的细致把握,深得张艺谋青睐,被称赞为“清纯难得”。

白雪作为当时的谋女郎深受期待,不过可惜后来热度过后,却无新作,开始逐渐沉寂。而同样出演本片中“十三钗”之一的倪妮却凭借该片迅速走红,2013年更被评为与Angelababy、杨幂及刘诗诗齐名的内地新“四小花旦”。事业发展之悬殊,令人惊叹。

另外一种说法张一山的女朋友是齐溪,一部《春风十里,不如你》都市青春剧热播赢得很多青少年的好评,两人也是因这部电视剧结缘,齐溪在戏外会场图都是美美地,这大长腿,完美身材比例,咋看一下其实还蛮有小宋佳得气质!

齐溪一直很低调地演戏,在娱乐圈里也是不常出现地类型,自从最近张一山公布自己的恋情之后备受网友们关注,看来我们小哥哥张一山终于找到自己的真爱了啊。其实齐溪的颜值还算是不错的存在,身材也一直保持得很好,丰姿绰约尽显女人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