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和张一山关系怎么样 两人在微博上也是互怼

2018-08-09 16:32:41

周冬雨和张一山两人出演过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那段时间两人可以说是一直在上热搜榜,戏外两人的对话也非常有趣。

两人也经常在微博上互怼,之前周冬雨亮相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蜡像揭幕仪式,对于张一山之前来蜡像馆说的“想让周冬雨抱大腿”,周冬雨霸气回应要和张一山的蜡像可以离得远远的,地球两端最好。

另外张一山的《高能少年团》周冬雨也有出镜。周冬雨之前参加过《我们相爱吧》,她在里面鬼马精灵般的形象大受观众喜爱,这一次加盟《高能少年团》更是撒各种表情包,张一山更是直呼周冬雨小冬冬,看来两人私底下的关系还是很不错的。

其实两人曾经是大学同学对彼此也是有一定的了解的,在节目中的各个环节两人玩起来也是很溜,而且体能很好,两人之间的互怼互黑也是一个很大的看点,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也是如节目中的一样。

在《春风十里不如你》片场,作为主演的张一山和周冬雨接受媒体采访时,二人时而斗嘴互贫,看得出,两位90后的同龄人非常聊得来。周冬雨表示在这个剧组学会了包容,而张一山表示学会了忍耐和关爱,至于为什么,两个人笑而不语,让周围人非常费解。

之后两人就开启了互夸模式,张一山和周冬雨互称对方为老师,张一山表示自己“对周老师多少年如一日的喜爱和崇拜”,而周冬雨则夸赞张一山“是个特别有内涵的人”。直到周冬雨说到:“我要向张一山学习”,张一山立马回应“我要向影后学习”时,周冬雨开始“投诉”:“所以说我在这部剧里学会了包容,(张一山)天天欺负我,每次都给我顶得哑口无言”。张一山赶紧“安抚”:“我说的都是实话,冬雨确确实实好。”

在采访现场,周冬雨主动唱起《家有儿女》的主题曲,透露自己最近一直在补看张老师的《家有儿女》。而张一山也表示自己最近一直在学习周老师的《麻雀》。当周冬雨又一遍唱起“你的童年我的童年好像都一样”时,张一山无奈却掩饰不住笑容地“抱怨”:“她老是犯病,经常这样。”对此,周冬雨回应道:“他说我犯病,我只能包容。”

或许很多人觉得张一山和周冬雨,第一眼看上去不太搭。一个是霸气的硬汉形象,一个是古灵精怪,娇小柔弱的清纯美少女。就像胡同口吃炸酱面的,遇到了不食人间烟火的小仙女,一个接地气,一个满身仙气。

不过在对戏中人物情感的拿捏非常到位,一个眼神,一个细微的动作,都能把人圈粉。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不怕没有话聊,而且势均力敌,还可以切磋提高演技,在事业上共同进步。

两个人都个性鲜明,在一起简直是“反差萌”。而周冬雨娇小柔弱,笑起来傻傻甜甜的样子,让人不自觉就爆发出保护欲,想要搂过来好好地宠爱着,保护着。

希望两人在以后的日子里,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拍出更多有趣的影视作品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9 16:59

两个人都是属于那种鬼马精灵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09 17:22

感觉他们两个都蛮有元气的

一点点

一点点 18.08.09 17:25

大家都是好朋友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