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我哥带走主题曲发布 段奥娟主唱歌曲

2018-08-09 14:15:42

《快把我哥带走》将在2018年8月17日上映,目前电影的MV《陪我长大》已经发布,由火箭少女成员段奥娟献唱。

一首妹妹唱给哥哥的歌,在段奥娟被天使吻过的嗓子的诠释下,优美温暖动听感人。而MV里出现的素人照片,引发集体热议戳中观众泪腺,自发在各大平台分享“陪我长大”的暖心故事。

你是我面对生活勇敢的力量,拨开乌云的光芒,是你教会我坚强。” MV中时分时秒两兄妹一起成长、奔跑、嬉戏,一路上共同携手前行,妹妹在哥哥“被送走后”成为了“别人家的哥哥”,才明白了哥哥一切“不合理”动作背后的良苦用心,从前只会调皮捣蛋的哥哥,其实是那个为幼鸟托出一片天地的乔木,是为妹妹照亮一片前进道路的光束,是那个紧紧护卫保护妹妹梦想的哥哥,是劈开阴霾带领妹妹走向光明的的哥哥。

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已经在各地举办了数场超前观影场,备受好评。

作为国内首部兄妹题材的电影,影片抛弃了传统的青春电影的表现形式,不再讨论爱情,而是将情感聚焦在往往被大家忽视的亲情上,希望借由此来唤起观众对于亲人的关心和重视。不论是哪一代人,不论你是否有兄弟姐妹,在我们的青春里所共同拥有的,或许就是一直默默流淌在血液里的亲情了。

这部MV中,火箭少女101段奥娟温暖又干净的声音不仅为这部以兄妹感情为主题的电影增光添彩,更搭配兄妹温情画面为电影展示了更多看点,其优美嗓音如同读书一般将兄妹情谊暗藏其中,以妹妹的角度诉说浓浓的兄妹情谊,娓娓道来,令人动容,几欲泪下。本片以兄妹相处之道来折射现代家庭情感方向,使其引发更多家庭共鸣与思考,是电影所要阐述的理念,也是唤醒众多原生家庭对于成员关系的深思。

电影以喜剧的方式打造一部青春题材的“陪伴剧”,使其成为当代00后现实生活的镜像呈现,是编剧与制作团队共同的初衷。“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剧版《快把我哥带走》是在一个有爱剧组诞生的,用编剧的话来说:“长大是早晚的事,不要着急,不要想着要成为怎样的大人,抓住眼前的有爱、开心的青春就够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9 17:06

段奥娟还是挺有实力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