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我哥带走票房怎么样 网友评价普遍满分

2018-08-20 13:31:49

电影《快把我哥带走》是一部漫改影片,就算没看过漫画的,光看这影片的名字也够吸引人的,影片上映4天票房累积1.42亿,目前还在稳步提升中。

“中国式兄妹”的日常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在上映前就大获网友的一致好评,目前在豆瓣的评分高达7.2分,网友普遍打出四五星好评,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这部电影将会是继《我不是药神》后又一部电影票房冠军。

电影以时分的生日愿望作为故事的开头,整部影片的构思很有创新,以一个生日实现时分的愿望,在愿望实现后,时分才会以一个外人的角度加深自己对哥哥的了解,这也是该部电影最为创新的一点。

这部电影在家庭关系与兄妹情之间上演了爆笑之后的催泪情节,这也是这部电影最具情感力体现的地方。该影片中时秒的扮演者张子枫与时分的扮演者彭昱畅两位新生代演员在默契的配合下演绎出了兄妹间的真实生活日常。

上映之前,电影《快把我哥带走》正式开启了全国十城路演活动,导演郑芬芬,携演员张子枫、彭昱畅与全国的影迷朋友见面,亲密互动。作为今夏最好“哭”的喜剧电影,众人感叹“每分每秒都好看,真的是十分好看了。”两位演员的演技受到一直好评,各种小细节的安排、真实的情感都塑造的很好,也为电影增色不少,超过7成的女性观众现场表示想带哥哥彭昱畅回家。整部影片有笑有泪,是一部十足的良心电影。

作为国内首部聚焦兄妹题材的电影,它代表了一代人的共鸣与心声。影迷纷纷表示“电影远超预期”,“真的太好哭了”,“今夏电影小黑马非他莫属”。而正是因为电影的优良品质,使得电影一跃成为同档期影片评分最高的,票务平台评分全线破“9”。上座率在同日上映影片中位列第一,人均场次、观影人数也位列第一,也是唯一排片占比逆跌的新片。而且影片上映不到三天的时候,票房正式突破了一亿大关。

该片还贴合了当下潮流,前段时间,国家二胎政策出炉,该片不是爱情片,和情人节没什么关系,但相信新手父母也会好奇孩子之间的相处问题,涉及观众层面还是很广的。

网友评价道:影片脑洞很大,有创意,笑点十足又有泪点,十分感动,十分推荐。怀着看喜剧电影去看的,最后哭了个稀里哗。确实值得一看,很多场景让我回忆青春,片尾的旧照片更是让我想起了小时候。

相信它之所以被那么多人喜欢,是因为它真的写出了大家心中的兄妹情,从时秒和时分两个人身上,我们看到了自己的兄弟姐妹。我们好多人不也都是像他们兄妹俩这样打打闹闹过来的吗,没有其他人的时候,两个人互相打对方,谁也不让谁;但要是在外面谁欺负对方的时候,又会豁出命去保护对方,不让对方吃亏或受伤。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0 17:09

彭彭你是来搞笑的吧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0 17:23

真的有那么好看吗?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0 17:26

真的有那么好看吗?我得去瞅瞅去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