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宁比李小冉大几岁 两人早早就相识了

2018-08-04 10:39:53

李小冉虽然在剧中表现的很有激情,其实她在生活中是一个很沉稳的女子,据悉,李小冉和徐佳宁在很多年前就认识了,之后2015年8月8日两人正式结婚。

徐佳宁是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出道,而李小冉是1976年出生,这样算下来两人年龄差距不会超过10岁的,也刚好合适。

李小冉虽然在事业上发展得很顺利,但是在感情之路上确是波折不断!当时有一件事更是被舆论闹得沸沸扬扬,那便是2010年导演男友鄢颇被砍之事!李小冉出道之初结交的男友之中有一位孙姓东北富商大佬,因为看不惯鄢颇与自己前女友交往,于是纠结几名打手实行报复。鄢颇受伤后,李小冉一直悉心照料,两人的感情也越加深入!后来一度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可惜这段恋情还是产生了裂痕,在2014年初宣告结束!

与鄢颇结束6年的爱情长跑之后,2014年6月,李小冉与具有深厚背景的富商兼业内金牌制片人徐佳宁迅速步入婚姻殿堂。两人的闪婚在当时可以说让人惊讶不已,但据李小冉后来透露,徐佳宁与她是相交16年的“闺蜜”,两人可以说早就相识!

佳宁与李小冉合作的《来不及说我爱你》早在2009年就已开拍,可见二人相识已有5年,只是当时李小冉身边有了鄢颇。二人恋情的起点,据说是在李小冉与鄢颇分手之后,也就是2014年年初,时间不到半年。据称,徐佳宁“为人豪爽厚道”,“在圈里口碑不错”,“与李小冉性格很合适”。

还记得当年李小冉在宣传《大丈夫》发布会现场,谈及自己爱情观时,大方表示:“我和剧中所饰演的顾晓珺生活中特别像,我也是那种爱到心碎都无所谓的人,爱了就不后悔……”。就在她经历了上一场情伤之后变得低落的时候,徐佳宁出现了,他对李小冉百般呵护,在录制《超级先生》的时候,李小冉更是不只一次透露心目中“超级先生”的标准:“男人中的男人,给女人幸福,让踏实过的踏实,值得托付终身”。

结合以上种种,一旁的乐嘉不禁感慨:“原来徐佳宁就是李小冉的“超级先生”。这么多年,徐佳宁一直守护在李小冉身边,虽然谈过恋爱,可是并没有结婚,他与前任分手之后,便开始追求心中仰慕已久的女神,李小冉在综艺节目中向观众诉说过自己的感情,他说终于找到了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了,徐佳宁会告诉她所有的密码,让她有非常踏实的安稳感。

徐佳宁一直像大哥一样护着她,关心爱护她,在李小冉与鄢颇感情遭到危机时是他在旁边安慰李小冉,给了她生活的自信。而且俩人还有共同的爱好,那就是一起打游戏,真的是情投意合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