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是怎么出道的 早期的他想做芭蕾演员

2018-08-02 14:21:30

钟汉良在1995年就发布了专辑《OREA》,当时就成为台湾最受欢迎的偶像,相对于歌手来说,钟汉良的演技更胜一筹。

其实刚出道的时候,钟汉良就是一个桀骜不驯的少年。爸妈都希望他去做点“正经的”工作,像他姐姐就是做会计的,但是他就想跳舞。钟汉良说过,小时候的梦想,就是想做个芭蕾舞演员。1993年,20岁的钟汉良加入了无线(也就是现在的TVB)的舞蹈训练班。

没有专门学过跳舞的钟汉良,凭借自己的野路子在几百个参赛者中突围,成为最后签约的6个。进入无线的钟汉良,曾经帮汪明荃、张国荣等大咖伴过舞。

花了很多时间练习歌舞,后来发布第一张专辑《OREA》后,家都觉得,钟汉良会一直朝着歌手的路发展的时候,又转画风了。1998年底,钟汉良和唱片公司解约。1999年,他就再一次换地,跑到大陆去拍戏。据说那时候,柴智屏是想找钟汉良演《流星花园》的道明寺的,可是一心想换环境的他拒绝了,只在里面客串了一个小角色阿松。

戏演多了,钟汉良才慢慢觉得,自己是真的喜欢做演员,“我觉得演戏可以钻进去很好玩”。听其他演员说,钟汉良在片场,哪怕是不拍戏的时候,都不会玩手机。他要不就自己在一边练戏,要不就观察自己人怎么演。钟汉良曾经得意地说过,他背台词是最厉害的,他可以跟其他演员玩一个游戏,就是他们念剧本里的某一句话,钟汉良能马上说出这句话在剧本里的哪一页!

拍戏业余,钟汉良平时的爱好是摄影师、擅长绘画、制作健康料理,可以说是非常厉害的全能艺人了。而且他最让人佩服的是他做任何事情都不是玩票的性质,全部会付出百分百的努力去追求更好。

他热爱摄影,就会做到最好。在2015年、2017年两度举办专业的摄影展,展出五十多幅摄影作品,全部是钟汉良个人工作之余游历拍摄所得,地点涵盖内地、香港、台湾及世界各地。这些摄影作品记录了钟汉良出道20余年的人生感悟。

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但是他的优点是大于他的缺点的,对于大多数人来讲,钟汉良相对来说是属于比较低调的那种人,也就是说他给人的印象是他的工作和私人生活是分的很开的。他不会在他的工作时间去谈他的个人生活,这在娱乐圈相对是比较少见的,他的气质相对温和,给人的印象也是属于比较贴近生活的人。

钟汉良不仅仅是一个明星艺人,他代表了一种正确的价值观,就是他曾说过的那句经典的励志语录“我想要的人生,是和我的努力相对等的人生。”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2 16:33

钟汉良外貌一点样子都没变化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